动漫人物画画比赛2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参加 @htliao 举办的动漫人物绘画比赛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50 SBD Prize Pool 動漫人物繪晝比賽| 50 SBD奬池

完成的作品

1.jpeg

绘画的是夏目友人帐的动漫人物,夏目和猫咪老师。

近看

2.jpeg

3.jpeg

绘画过程

猫咪老师

1.用铅笔先画出线条(大概轮廓)

1.1.jpeg

2.用钢笔跟着画多一次

1.2.jpeg

3.上色

2.jpeg

夏目(因为绘画水准真的不行,只好画Q版的)

1.用铅笔先画出线条(大概轮廓)

2.1.jpeg

2.用钢笔跟着画多一次

2.2.jpeg

3.上色

3.jpeg

谢谢阅读我的帖子!希望你们会喜欢!

Sort:  

Girl is so cute ;)

是我有问题吗, 我为什么看着就像招财猫呢哈哈,点赞,给招财猫点赞,能不能招到财?哈哈哈哈

哈哈哈,就喜欢你的率真~先祝愿你招财进宝!!!
那个 @tvb我在追同盟,你有看吗?

在看呢,胡定欣好性感,我在想陈山聪会不会最后又黑化了。。。哈哈哈有一种习惯性的预感你能理解吧?

哈哈哈,特别能理解,因为通常最正义的倒头来有可能是黑的哈哈哈

我纠结不行了, 上网找了剧情介绍,好像他这回没有变坏,一直是好人

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很喜欢他

还行,有点好感就。主要是我不喜欢好好的一个人总变坏。要都这样,我感觉看电视就太压抑了对吧。

也是~
期待使徒行者2!!!哈哈哈

Congratulations @angelabab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頭頂有個大舌頭,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63.69
ETH 3470.63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