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中文原创小说 第三章 幻想

in #cn7 years ago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angelababy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angelababy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故事提纲:
嘉静因为种种原因非常不喜欢自己的双胞胎妹妹,甚至诅咒她去死。一个自称是死神的神秘同学说他能满足她的心愿...


第三章 幻想

“姐……还在生气吗?我………”

剩下的话都被两人越拉越远的距离给吞噬了。嘉静独自一人来到食堂,今天的食物几乎都不合她的胃口,这使原本就心情不好的她更火上加油。

买了几包零食后,她走到平时常坐的位子,坐下后便开始大把大把地将零食往嘴巴里塞。

昨天发生的事像被按了“重复”键的光碟机一样,不停地在她脑海里重播。

昨天放学回家后,她发现自己的画本不见了。在知道是被妈妈当成废纸般拿去环保后,她们激动地吵了一架。

“我说过我不是故意的啦!这么旧的东西我还以为你不要了。”

一张中年妇人的面孔浮现在脑海中,妇人脸上那不耐烦的表情激起了嘉静满腹的怒火。

“乱翻我的房间也就算了,你怎么可以没有问过我就丢我的东西?!你知不知道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啊?!”

最令嘉静无法接受的,不是妈妈的语气,也不是她自作主张的行为,而是她接下来的这句话。

“画这么多公仔有什么用?你为什么不学学你妹妹?把精神花在一些有前途的地方。又不见你成绩像妹妹一样好?”

是啊是啊,妹妹什么都最棒,有时候嘉静真的很怀疑妈妈根本没有把自己当女儿,而是寄居在她们家的常客。

她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别人非得拿她们来作比较。即使是样子相似,双胞胎也会有在某些方面实力悬殊的情况啊。再说,那些没有看到自已背后所付出的努力而看到结果的人,根本就没有资格批评!

“我也有努力啊!为什么大家却什么都看不见?为什么被称赞、被注意、被爱的,却水远不是我,而是妹妹呢?”

为什么样子那么相似,但是待遇却会相差这么大?为什么?

如果,让她们交换一天身份,不知道会怎样呢……

脑中浮现另一个念头,她在未经大脑思考便脱口而出。

“又如果,妹妹从此以后便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她开始想象,事情若真的实现,她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如果我说,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呢?”

一把半陌生的声音打断了嘉静的思绪。唯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自己的旁边。

未完待续


目录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angelababy3210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188.14
ETH 2766.12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