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让你佩服的大学舍友?网友:大一就把大龄未婚的辅导员搞定了

in #cn5 years ago

男朋友的一个学长,当年的系草,大一就把又丑脾气又古怪大龄未婚的辅导员搞定了,四年各种荣誉拿尽,顺利考上研后,马上分手。
大学时,有个舍友(女生)很有意思喜欢看手机小说,会自动屏蔽别人喊她。老师点名上课马上就喊到!我阴差阳错的给她介绍啦个男朋友,谁知他把这男的当取款机🏧!男生也愿意这样,甘愿吃泡面也这样……最后结局大学没毕业她俩就结婚啦有娃啦……祝福他们吧哎……
大学宿舍是上下铺,上谱姓纪,下谱姓王,有天早上,大家都还没起来,上铺伸头对下谱说:你是小王吧!下谱愣了下,回应说:你是小纪吧!真人真事,这个梗现在还记得。
有个同学贪玩,期末在挂科就要退学了,办缓考教务处不批,回宿舍把胳膊砸折了,微笑着去办缓考了,顺利获批~
我大学一舍友,刚开学感觉特富二代,可惜就是抠,沐浴露、洗发水,洗衣液,甚至牙膏、厕纸通通蹭我们的,大学四年没见他买过一次日用品
同宿舍同学每天只买四个馒头拿着一双筷子各宿舍转,大家都把买的菜放在一起互相吃点,他拿个筷子问今天白菜好吃吗然后就捞一筷子,吃一个馒头。转完几个宿舍就吃完饭了。
我常年都是香皂洗全身的,不是为了省钱,而是我是油性皮肤,全年脸上头上都有油,用其它洗不干净,用洗发水沐浴露洗的一身滑溜溜的感觉不舒服,只有用香皂才感觉洗干净了。
我同学(还好不是室友),大夏天的(没有空调哈)穿一身黑色长袖长裤,穿这么热就引起了我的注意[灵光一闪],不过这一注意就让我注意了两个星期啊[我想静静],没换过衣服,头发是散着的湿答答的,油的冒水,从她身边经过那个味啊就像是咸鱼沾上臭豆腐一样
上大学时一东北室友有一件两面穿的棉衣,四年没洗过,洗澡吗,有同学计算过,4年洗了7次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56.21
ETH 2723.43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