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150年历史的“野生”民宿,化身巴厘岛土著荡秋千

in #cn6 years ago

乌布是巴厘岛的艺术文化的根源,这也是我在巴厘岛中最喜爱的地方。

艺术来源于生活,舞蹈,音乐,绘画,雕刻与田园风光的结合给了艺术家创作的源泉,我想对我来说最能贴近巴厘的方式,莫过于抛开酒店住进当地民宿亲身体验最原始的生活。

于是我选择了乌布山谷里的一幢“野生”民宿。为什么说它野生?首先它座落在山谷丛林里,是一栋全开放式的由柚木组成的全木质的房子。让我和自然之间不仅没有分割,反而搭起了接触的桥梁。
1.webp
2.webp
3.webp
它分为上下两层,一楼是客厅厨房卫生间,除了卫生间有门以外。其他都是开放式的,连淋浴都是露天的。客厅有沙发和吊床,厨房的餐桌可供十人一起用餐。顺着楼梯上到二楼是两间卧室,分别有两张大床,床上贴心的配备有蚊帐,睡觉的时候没有蚊虫打扰。楼上楼下一共可以最多睡6人。
4.webp
5.webp

这里远离现代化,一切归于原始。没有电视和娱乐设备,但却贴心的有一个蓝牙音箱可以放音乐用来帮助冥想或是做瑜伽。

在这里,清晨叫醒我的不再是城市里的闹钟而是日出的第一束光芒,我就这样躺在床上看完了整场的日出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个回笼觉。午后坐在一楼客厅的吊床上欣赏由山谷、瀑布、河流、稻田组成的一幅巨大的天然景观画, 时不时的还会有野猴从你的视线中跳过。虫鸣鸟叫则是最美的背景音。晚上清风徐徐,听着河水声酣然入梦,一切随心自然。
6.webp
7.webp

惊喜的是院子里有一个大秋千,这正是ins上的网红情侣拍照后以9000美元卖出的照片中的那座。所以有机会住在这里的你可以避开在隔壁BALI swing的景点人群,不用去买票排队拍照,这里就有一个超高的秋千可以供你开心的荡一整个下午。
9.webp

这幢房子可以让我回归质朴,心无杂念的感知万物生灵的力量,接纳自然赐予的礼物。仿佛住在这里我便成了一个禅修者,一个诗人,一个流浪的人。。。。
8.web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48.02
ETH 2507.6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