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蔷薇

in #cn6 years ago

初来时,
与这片净土,
第一句的对白,
是你。
初见你时,
你如一株含苞的蔷薇,
蠢蠢欲动着,
惊起了我的一丝感觉,
让我已枯竭的心,
在这片陌生的净土上,
又找到了一丝安慰。
四方的舞台上,
你面对着,
来自世人百般的“刁难”,
你羞低着头,
依旧在微风里摇曳,
没有一点儿绚丽,
却以满身的热情,
迎接着,
所有冷嘲和热讽。
当你抬起头,
瞬间,
你那如蔷薇花般,
绽放的笑,
再一次惊起了,
我的感觉,
这一次不是一丝,
而是所有。
在这,
浑浊万千的世界,
对于被迷失,
遮住了双眼的世人,
你是惹人的笑话,
世人嘲笑你的纯洁、
你的天真。
而在我眼中,
你好如,
这乱世中的一股清流,
洗净世人的疲倦,
让我相信,
这人世还尚存在着,
天真和纯洁。
你如一株,
白色的蔷薇花,
向着阳光,
向着清风,
在这早已浑浊,
不清的世界,
绽放出,
一股洗净这世间,
所有末落的清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811.20
ETH 3178.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