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 如果雨之後 If After Rain】Cover by Alex Phuah & EggYie

in #cn6 years ago

在有眼泪的雨里,哪里都是你,一幕幕的回忆里,让我能逃去哪里?每当下起雨,我才有哭泣的勇气,泪不停地流,雨不停地说,那伪装的坚强再也无地从容。我告诉自己......那不是泪,只不过是雨滴它给我的安慰,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如果我什么都留不住,能否也把我深爱着你的记忆给取走。

我是如此深深地爱过,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的心中。也许谁都没错,我们都认真地爱过,在命运面前才懂人有多脆弱,阻止不了谁离开我。

也许你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给了我伤痛陪着我成长过,我总会好好过,懂事了,成熟了,明白了,放下了,也就会有雨过天晴的那么一天。

以下是我与友人 EggYie 为大家献上这首 【如果雨之後】的cover,希望大家会喜欢!

1200x630sr.jpg
Photo Creadit : Google Image

【如果雨之後— Cover by Alex Phuah & EggYie】
http://www.smule.com/p/507444070_1969127585

歌词:

如果雨之后 泪还不停流
如果悲伤后 眼神更执著
那一双不能牵的手
那疼爱已无人签收
像片云 奔走在天空没尽头
如果雨之后 心还是嫉妒
如果悲伤后 我少了温度
不想要谁将你呵护
可什么我都留不住
我们还没结束 我好不服输
我只想说 我认真地爱过
两个相爱的人究竟犯什么错
需要爱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爱过
你在我的心中 从没有离开过
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

如果雨之后 心还是痛苦
如果悲伤后 我少了温度
我怀念我们的相处
还没把裂缝都弥补
还没给你幸福 我怎能服输
我只想说 我认真地爱过
两个相爱的人究竟犯什么错
需要爱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爱过
你在我的心中 从没有离开过
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

没保护好你的我
有什么资格奢求
再听一次你爱我
你有没有听说?
我已经面带笑容
成为约定好的我
等着你重头再来过

谁都没错 都认真地爱过
在命运面前才懂人有多脆弱
阻止不了谁离开我
我 是深深地爱过
没有人能取代 你在我的心中
你从来没有离开过 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

最后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的Cover,记得给我个 Upvote,喜欢的朋友记得Resteem分享,也别忘了Comment一起分享你的爱情经历!

敬请关注我的下个分享,依然与你有约!:D

欢迎点击查询我的摄影主页 : https://www.facebook.com/alexphuahphotography/
欢迎点击查询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lexphuah/
欢迎点击查询我的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alexphuah92
Sort:  

@alexphuah 兄弟你真是多才多艺,会摄影、设计、画画、时装、又会唱歌 - 全能的艺术家。

PS: 看来,你也是姓潘。咱们同姓三分亲,我就果断关注你,希望以后能够看到你更多的优良作品,加油~

谢谢你@wilhb81的支持!小弟还在努力学习当中,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切磋琢磨以进步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PS:你会读心术哦,怎么知道我的姓! xD

呵呵,我不会读心术,只是知道“Phuah”是“潘”姓的福建音 (其实,我的英文姓也是Phuah,就以前登记局的时候,把我公公的姓改成“Pon” 真是无语:X)

嗯,一起加油努力~

原来如此,对啊,我也听过 Pua的,怎么不通用呢~

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 Pua/Phua/Phuah (福建音);Pun/Poon/Phoon (广东音)- 这个可能是不同籍贯和地方的区别(福建与广东那边的乡音)

原来如此,长知识了!

天哪,原唱的水准!!!!!!好听!
两个人都唱得特别特别特别的好

谢谢你@tvb!会继续努力进步以及分享更多好歌给大家! :D

好的好的谢谢亲的支持!

也谢谢@tvb你的不弃! :D

下次放youtube/Dtube嘛~~ 要看你的样子唱歌

好的,最近比较忙,宅在家没什么打扮,所以都纯粹录制声唱而已~

好听 耳朵都要怀孕了

真的吗?太感动了!谢谢你呀@jellybear,会再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好歌的!

是的 那个女声也很好听呢 你的嗓音有磁性。

谢谢你@jellybear,我觉得女声的嗓音比较实厚,我的嗓音比较虚柔,不过还好听起来不会很奇怪~

Interesting
I will follow you to see your future posts! +UP

Thanks! Stay tuned!

不敢当,还有待进步呢!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2.47% upvote from @msp-bidbot thanks to: @alexphuah. Delegate SP to this public bot and get paid daily: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Don't delegate so much that you have less than 50SP left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166.56
ETH 2987.63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