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回忆

in #cn6 years ago

U11755P115DT20150807145141.jpg

迄今为止我玩的最用心,投入精力最多的一款游戏就是魔兽世界。

我入坑的时候是2006年了,记得玩这个游戏的第一天,基友直接丢给我一个号,我清晰的记得是一个盗贼,那天晚上我第一次进了副本--格鲁尔的巢穴。没错,一个小白,进入这个游戏的第一天就是去打一个25人团队副本。就像男人的第一次一样,我不知道我干了些啥,我甚至在屏幕里看不到我的角色在哪,只记得BOSS倒在地上的时候团长私聊我说:你被落石砸了两万多伤害,以后注意点走位。我战战兢兢不敢回话。

后来我跟基友说,我还是从头练一个号吧,不然我永远搞不明白这个游戏。于是,在基友的强烈建议下,我新建了一个人妖血精灵猎人角色,吭呲吭呲做任务到15级的时候,基友说:走,带你下副本,去哀嚎洞穴。心里那个激动啊,然而,在跑副本的路上都死成了鬼,被绿洲的半人马虐成狗...在哀嚎洞穴,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把蓝色武器,永远记得那天下午屁颠屁颠地拿着那把蓝色的弓在十字路口射鸵鸟的样子,那种感觉是以后拿到多牛逼的武器都没有过的。

58964818953.jpg

(图源:多玩)

在43级的时候,我在菲拉斯做任务,遇到了一个同等级的女血精灵牧师,我发现TA比我有经验多了,聊天才知道是练小号的。慢慢的聊天多了,我知道这是一个少妇已婚妇女,老公舍不得让她上班,就让她在家玩游戏。看看,是不是具备一个香艳故事的开始要素,是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然而,屁都没发生,这位大姐后来就不知所终了,可能是转服了。

练到50级的时候,我实在看不下去女血精灵走路时屁股一扭一扭的样子了。刚好这个时候基友们也准备转服,转投联盟了,于是我经过仔细甄选,觉得练了一个女暗夜精灵德鲁伊,因为,女暗夜跳舞的动作模型是法国女星Alizée,我就好这口。

磕磕盼盼到了70级,赶上了万年TBC,卡拉赞→祖阿曼→毒蛇神殿→风暴要塞→黑暗神殿,日复一日,日复一日。好多人都全职业制霸了,好多人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好多人AFK了,巫妖王之怒还是没有开。那个时候看到@性感玉米的《网瘾战争》的时候,还是热血沸腾的,也是举了手的。后来,热情在无尽的等待中也慢慢丧失了。等到WLK真正开的那一天,我已经淹没在换工作的惨淡情绪里,象征性的打开电脑更新了游戏,并没有心情再多看一眼。

在沉迷WOW的期间也断断续续的玩过《暗黑3》,DOTA,现在有人问我玩过的最好玩的游戏是什么,我都毫不犹豫的回答是WOW,因为它承载的是我整个大学生涯的记忆,所有的欢笑与离合,就像我看到下边这张充满古早味的街机厅照片会想起我的童年一样。现在我有了孩子,等她再大一些,我会带着她一起玩游戏,只是为了留下一些好的回忆。

下载.jpg

​ (图源:电玩部落

Sort:  

Congratulations @akr7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698.91
ETH 3266.8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