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现在还没有放假的人,要么是年薪百万,要么是月薪千元,扎心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还有两天就是春节了,而我只能除夕才能回家。你们放假了吗?年终奖发了吗?对象找到了吗?每每想到这里,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虽然口头上说着现在越来越没有年味,但是真正到了过年,还是老老实实在家里看春节联欢晚会,再互道一声新年快乐,还是会乐此不疲地在各大群组和APP上抢红包,还是会和一年不见的朋友把酒言欢,讲述一年来各自的所见所得,哈哈大笑。年味一直都在那里,只是变成了更多的形式,就像STEEMIT一样,一切都在变化。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这个城市3个月了,一想到试用期的年终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知回家如何面对江东父老,这可能是我过得最穷的一次新年了吧,谁叫我义无反顾地跳入国家体制的大坑呢?默默地安慰自己,还年轻别怕。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对于我这种谈不来恋爱的人来说,只是日常上班的一天。哎,说多了都是泪啊,还是那句话,要脱单先脱贫,前辈诚不欺我。不说了,我要好好工作去了,哈哈。

                                                                       

         谢谢看完我的毫无逻辑的胡言乱语,祝各位新年快乐,天天抢到2018大红包,出门邂逅另一半,生个龙凤胎,事业顺利,走上人生巅峰。

Sort:  

Congratulations @agoodbo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agoodbo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858.36
ETH 3493.88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