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美食分享:柠檬鸡爪与辣椒炒肉

in #cn4 months ago

亲爱的朋友们,寒冷的冬日里,一顿温暖的晚餐能为我们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今晚,我想与大家分享两道我精心准备的菜肴——柠檬鸡爪和辣椒炒肉,它们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味蕾带来愉悦,还能让这个冬天多一分暖意。

image.png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柠檬鸡爪。这道菜是一道酸辣口味的开胃菜,特别适合在寒冷的冬日中唤醒沉睡的味蕾。我将鸡爪洗净后,用开水焯烫一下,然后放入锅中煮熟。接着,我用柠檬汁、辣椒粉、蒜末、姜末等调料调制出一碗酸辣的酱汁,将煮熟的鸡爪浸泡其中,让它们充分吸收酱汁的味道。最后,我将鸡爪摆盘,撒上一些香菜作为装饰。这道柠檬鸡爪口感鲜嫩,酸辣可口,非常开胃,是冬日里的一道美味小食。

image.png

接下来是辣椒炒肉。这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家常菜,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道菜。我选用了瘦肉切成薄片,然后用生抽、料酒、淀粉等腌制片刻。接着,我热锅凉油,将腌制好的肉片快速翻炒至变色。然后,我加入了大量的辣椒和葱姜蒜爆炒,使肉片充分吸收辣椒的香味。最后,我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翻炒均匀即可。这道辣椒炒肉色香味俱佳,肉质鲜嫩多汁,辣椒的辣味恰到好处,非常下饭,是冬日里的一道温暖人心的主菜。

image.png

以上就是我今晚的冬日暖心美食分享。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希望这两道菜能为你们带来一丝温暖和满足感!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们家乡的特色美食,让我们一起了解更多美味的食物吧!

#下饭菜 #辣椒炒肉 #柠檬鸡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78.16
ETH 3471.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