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教我清理C盘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2.png
昨天晚上在郁闷我的电脑C盘为什么内存一直在增加,又找不到垃圾可以清理。
百般查找无果之后找到村长@ericet, 让村长帮忙查找原因,毕竟村长是程序猿。总会有什么办法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村长是万能的,比百度还要百度。非常靠谱。


诊断

对于一个病人找医生,医生第一时间就是:观、闻、切
村长也不例外。要先弄清楚病因好对症下药。不过村长的诊断比医院的医生靠谱一些。
面前几个步骤。

  • 挂号
  • 切脉
  • 询问大小便
  • 验血
  • CT
  • 拍片
  • 验尿
  • 吃药
  • 缴钱
  • 预约

以上这些繁琐的程序在村长面前全部pars,
村长就简单的问一句“是不是win10的”
我回答:是的。


那么问题来了。

村长只是让我在电脑上搜索:cleanup,

如左图打开之后就是这样,
按下确定,就会有让我们选择的项目。
如下图,我总共删除了三次。
每次删除选择一下


07778f3f3ab0cd4ae8c6e9ffffe5f8e.png

开药方

上面三张图片是选择要整理的事项.
按照我上面打钩的选线每个删除一次。基本上C盘里的没有垃圾基本上就清理干净了。
4.png


在删除系统没用文件的时候,废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可能要几分钟那样才能完成,
随便折腾一下,C盘就腾出来进10G的空间。
这篇帖子仅仅用于记录如何处理C盘的没用垃圾。并没有什么其他用途。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瓜叔,厉害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村长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哦,跳过了交钱这个重要步骤

捂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村长果然有一腿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敲头.gif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厉害
啪啪啪~~~这是替大师所鼓掌的声音
!shop

我最近没办法上steemcn.所以没能给您回啪,以后能上给您补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无所谓的啦!
他只是个打气的工具而已!

你好鸭,瓜叔!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这里面哪一步是验尿?

软哥吉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般我都是用ccleaner。

啪啪啪。

哈哈,我不懂嘛,所长才要请教村长。
我最近没办法上steemcn.所以没能给您回啪,以后能上给您补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关系。

互相帮助,多提供一些可以使用的小工具软件而已。

如果是SSD没必要分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39.70
ETH 2439.4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