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拥抱

in #cn5 years ago

回到家里,两个儿子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大儿子的头在我下巴那么高了。大儿子抱了很久没有放手。
这申请的拥抱。让我感到十分的温馨。没白疼你。


简单的一句“爸爸”代表了千言万语。不需要太多的语言。
也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词语。儿子又多想念我。太多太多。在这两个字里面。已经全部包含了。
给了大儿子100块零花钱,儿子很高兴。


还好,儿子的举动,我很感动。忍不住在他额头轻吻一下。
太多的爱,太多的思念。相信儿子已经明白老爸对他的爱了。
当儿子放开手之后,我第一时间就是给儿子的礼物。


儿子要一部手机。这是他要的礼物。考虑到他的学习本不想给他买手机。
但儿子的几句话让我心软了,像不给他买。真又点狠不下心。
因为儿子从来没有跟我要过礼物。这是他第一次跟我要礼物。有点不想他难过。


最终儿子赢了。给他买个华为。虽然不到一千块钱。
但最少给儿子有个交待。看着儿子高兴的样子。又给我一个拥抱。
狠明显感受到儿子懂事了很多。


以前回家,儿子总是要我和他大家。爷两必须打一场再说。
这次回家儿子给我的感觉变了。我很欣慰。儿子才是我的未来。
他让我感受到人的意义。看着儿子的脸庞。让我直到没有到世间走一遭


小儿子和妈妈到外婆家,傍晚等他回家的时候,亲爱的老爹在喝茶。
很高兴,小儿子也给了我深深的拥抱。心窝里的暖无以伦比。
小儿子瘦瘦的脸庞,小眼睛看了我很久。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后来小儿子没有说话,只是继续抱着我。看着小儿子的举动。
一股疼惜和愧疚油然而生。真的很对不起他们兄弟两。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他们。
我不知道小儿子看我的眼神是不满还是期待。他为什么要和我四目相对那么久。猜不透。


小儿子一样得到一百块零花钱。但小子明显没有高兴的表情。没有像大儿子一样激动。
我知道小儿子的情商和智商比较高。这小子的心思总是让我琢磨不透。
不过没有关系。都是我的宝贝儿子。都是我的心头肉。都是能让我暖心窝。


女儿这个妖孽。没有两个儿子这么热情。只是淡淡的叫了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样对老爸真的好吗?当时好像女儿给了我一瓶雪碧。透心凉,心飞扬。
说难听点,就是没啥激动。无脸。女儿还是比不上儿子。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很明显瓜叔偏爱儿子,没给小棉袄钱😃😃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贺老师好。三个娃子都有给零花钱的。只是没写女娃子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以后就知道女儿比儿子强多了 🤔

呵呵,也许吧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感谢持有10.8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手心手背都是肉...别得瑟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都是宝贝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为什么女儿没有100零用钱?

哈哈,都有的。一样的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软哥。软哥硬硬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86.04
ETH 2580.2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