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前_#2

in #cn5 years ago


她没有任何回应。可能是像我这样的人太多了。也可能想和她搭讪的人太多。
可惜她误会我了,我并不是要过去和她搭讪的。想学习这么炫酷的舞蹈,
有句俗话叫“一要胆,二要敢,三缠,四赖”


我没有因为她的冷漠而放弃。他们一个小时左右后出了disco。我跟着他们。
那时真的要死皮赖脸了。一定要学习到街舞。她的同伴四个男人。都是体格很好的。
知道我跟踪后脸色不好看。好像要对我出手的节奏。


实际上我没打算跟他们动手的打算。这不是我的目的。
说明我的企图后。他们好像态度有很大的改变。但没有答应我的要求。
不过我还是跟着他们。只是跟得比较远些。他们住在东门。我记住他们的地址。


回到大富豪。找到队长他们。队长和其他同事已经喝了很多了。有的醉的感觉。
因为我喝部多。算是清醒的。只能负责叫车,把他们送回工厂。
这夜注定是难以入睡。


她的样子,那么酷的装扮。铁锈色的头发。长发披肩标准。大大的眼睛。
素颜细眉,每个动作犹如神的杰作。恰到好处。
她的鞋子很精致。舞姿配合着身材条件。已经无以伦比。


第二天。我辞职了,也许找到了目标。保安这份工作原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临时稳定自己而已。既然找到了目标就没必要留下来。路要自己走出来。
保安的工作只会让自己变得荒芜。时间久了会让自己变得没有斗志。所以理智告诉我。该走了。


带着一个月的工作和行李来到昨晚他们训练场。背着行李背包。内心忐忑不安。
因为来得比较早。等了很长时间他们才来开门。
后来我才知道开门的人是队长。从他们的体型上看,平时训练一定没落下。


从手臂和小腿上可以看出来。健壮的体格。完全不亚于刚退役的我。
跟队长说明了来意。队长没有一下子答应。只是让我先进去做下,等人到齐了再说。
这是个很好的感觉。至少没有被拒于门外。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没有安定下来。


过了一小会。大家都来了。我清楚的记得精神紧绷了起来。
除了队长之外,还有6个队员和教练。这个团队有8人。
队长召集大伙围过来。介绍了一下我。这时候的我更加不安。很有可能会被排斥。


队长是个很亲和的人,说话口吻很轻。和教练和其他队员商量是否收留我在哪里学习。
说实话,即使他们要我扫地,端茶倒水。我夜绝无二话。立马都会答应的。
但事实是,真的要打扫卫生和洗卫生间。这预感真的很灵。最终我可以留下来了。


权当是雇一个打扫卫生和做饭的。每天要买菜和做饭。演出的时候会到外面吃。
平时没有演出就是在那里除了打杂之外。还能和他们一起训练。
后来我知道那个女孩叫龙冰,她很少笑,脸上都是没有其他表情。


不知道是她性格这样还是有心事,不开心。因为初来乍到也不好打听人家的事。
只要能留下来就行。迟早有一天我能跟他们一样。学到炫酷的街舞。
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满足了。


待续。。。。。。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