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第一次使用STEEMSQL查询谷哥点名数据

in #cn7 years ago

建议一下你加个 WAIT (NOLOCK) 比如:

SELECT 
   author, title,created 
FROM Comments WAIT (NOLOCK)  
WHERE title like N'%第一次%' 
  and created > '2017/08/01' 
order by created
也是昨天找furion问steemsql缺数据的问题他告诉我的。 这样不会把数据库锁住。我用Oracle没这必要但MS SQL Server 好像这比较好。 呵呵。。。我也来看个究竟。 哦,我在中间。:-) ![]()
Sort:  

感谢专家指点
MSSQL我很少用,除了以前做项目的时候接触过一两次
以后和你们多学习

另外, steemsql少数据你找furion干啥,他是steemdata的 😀

哦错了,是 arcange. 我也找 furion 问sbds.那里数据也好像过时。
MSSQL 我也刚开始用。不是专家。 :-)
Oracle 的就用过很多年了。

WAIT (NOLOCK) 顺便查了一下 NOLOCK 懂了个大概,感谢大神!

别客气。我非大神。 也是最近得指点上网找了下才知。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