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主题2——暧昧? 我。。。如何来到Steemit? Chinese content only but feel feel to comment in English if you understand (by @ace108

in #cn6 years ago


Sexy
图来源 | Image Source: Pixabay.om

不久前在老道茶馆留言差点。。。就那么一点成了笑话
当时话题是[你是怎么加入steemit的?]
我嘛?年纪大。不大记得了。
当时在家里无所事事。只记得是看到网上一章报道。
登记不久就上了。2016年7月。
对我来说可算是机缘。
所以说我可是。。。因机缘到来的。
可是当时输入留言时用汉语拼音 jiyuan 出来是。。。
Chinese Input
看到吗?“妓院” 还好看清楚才选。要不然,我说。。。
来到Steemit就因“妓院”而来的话,那可够糟糕。
让大家想找我的时候都想到灯红酒绿的地方。
你呢?
是“机缘”带你来Steemit?
还是“机缘”带你来到“妓院”?
是“妓院”的话就够暧昧了。
或是“机缘”带你到“妓院”。
还是你到“妓院”找“机缘”?
还是身上只有“几元”跟没有钱在那口袋差不多。
就是笨小孩一个。:-)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Recent Post
FIRST2
📊🌏中日韩龙虎榜自 20180515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80515
FIRST3
📷 #DailyPetPhotography Grasshopper, I need to go | 草蜢,我要走了 😎
FIRST4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LoveFriday #5.18 Thankful for the seat in the train | 为列车上的座位感激
FIRST5
📊 Top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80517,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FIRST6
📊🌏中日韩龙虎榜自 20180514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80514
FIRST7
📷Volunteer work after Mother's Day lunch on Saturday | 提早母亲节午餐后做义工
FIRST8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ThursdayGreen #5.17 Fucking Hell. You want a beer? | 你要啤酒吗?
FIRST9
📊 Top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80516,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Please see my other posts: @ace108
请看我其他帖: @ace108

Separator-ACE-800

I See👀. I Shoot📷. I Steemit♨️.


Sort: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试试看,我打jy 会出现什么..

加油!是加油!

我的是:惊讶

不过第6是

鲸鱼

嘿嘿,你改过自新了...

你用完了吗?
所以什么都可以!

可以点。

我也尝试了,得出来的是“建议” “加油” 与 “经验”~

你是输入jy不是jiyuan吧。

太好笑了。

谢谢支持。 :-)

感谢ace哥捧场!
我也是妓院巧合的情况下,看到了 @tumutanzi的介绍。
感谢妓院,让我认识了 @tumutaizi哈哈哈哈哈哈

也只是机缘不是男妓:-)

哈哈,我是五笔,我输入jy时,出现的是"景",影片,影响等。

天哪,你们的妓院

到了我这里,成了景,成了影片。。。。。影响果然不好哈哈哈哈哈

我只会hypy.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can clearly see the photo! Not sure what the contents say...

lol too funny!!!

Hope the judge find so too. :-)

jy我打出来的是教育~我是有多爱学习啊😂

那就“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341.94
ETH 3779.3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