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最喜欢的三个角色|谷哥点名#11角色(内附上期SBD有奖竞猜获奖结果)

in #cn7 years ago

IMG_8708.PNG


世界是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本色演出。有的人可能光芒毕露成为舞台中间的主角,但更多的人都是平凡的配角。我也只是这世上如路边石头般普通的一角。然而,每一个普通的人只要认真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自己的人生小舞台上一样可以发光发热。一生中,我们每个人都会扮演着很多的角色,而我独钟情于这三个角色。

女儿的角色

1988年11月21日这一天,我通过母亲来到这个世界,成为了她的女儿。女儿是一个很幸福的角色,从小到大总是在不停地被给予,被关爱,被牵挂。而我还可以任性地索取,撒娇。被捧的角色,令我恃宠而骄,有时竟无意中辜负了父母的养育之恩。这才开始自责起没有扮演好一位女儿的角色,如今我已开始明理,也在践行,女儿的角色不应该是只是接受和享受,这角色还包括回报父母,孝敬父母。

母亲的角色

2015年7月26日,我的人生中多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一位母亲。成为一名母亲,随着喜悦而来的还有那份一生一世的牵挂和责任感。养儿方知父母恩。对于父母对我的那般无私奉献,我终能感同身受。原来,天下母亲都一样,当我看到儿子那可爱得将我心融化的笑脸,当我听到儿子咿呀学语引来的全家欢笑,当我见证着他一天天的进步和成长,我是多么感恩上苍赋予我这个角色,这个使命。成为母亲,我的人生就圆满了。只愿自己像我的母亲一样,扮演好母亲的角色,去体会这中华民族世代传承永不磨灭的亲情与温情!

教师的角色

对老师的比喻有很多,老师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喜欢老师这个角色,是因为我可以陪着一群又一群孩子长大,作他们无敌青春的见证者,让自己随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2011年,我站在了讲台上,承载起学生的梦想,父母们的期望。我深知,师者,不止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者,还应该是爱人之子如爱吾之子,倾情付出,共同努力,在收获的季节一起品尝桃李满天下的芬芳。


只要我们认真扮演好自己的每一个人生角色,我们就是自己人生大舞台上的闪亮主角!


最后,让我来公布上期有奖竞猜的答案和获奖者名单吧!
那张照片,是我4岁的时候和妈妈的合影。恭喜以下三位朋友: @veronicazhu @mrpointp @shengui 奖励已发!谢谢大家的参与!
Sort:  

和我一样大,哈哈 88.11.23

但是你看起来起码比我小10岁

美女老师😌

哈哈 你家的不也是吗

小美女!

你好啊,大美女!🙃

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三个猜对的,哈哈,多谢啦!

我要谢谢你呢,谢谢参与,虽然奖励很少

我也猜对了,就是没跑赢~

哈哈 下次又来🙃

啊啊啊,我竟然蒙对了,哈哈哈...😄
谢谢你!

谢谢参与啦!虽然奖励不多🙃

Congratulations @acactus1013!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360.07
ETH 3004.82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