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vies I Missed|我错过的好电影

in #cn7 years ago
一部好的电影,就像一道好菜,看上去好看,吃起来好吃,吃完还会回味一下。

可是,世界这么大,好看又好吃的优秀电影真是数不胜数,一些经典难免被我错过,这几日不喜发文,只想放放美食照片毒害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多出的空暇意外地用在了每日一部的电影欣赏上。比起视觉上的冲击,我的精神可谓得到了更大的满足,而这样的满足可是饱食一顿美食大餐遥不可及的。

我有个习惯,每看完一部电影一定会去知乎上看影评,这个过程相当过瘾,看我思我想是否与人契合,把我疑我惑寄托于群体的智慧。有人曾说,看懂一部好的电影带来的是精神上的高潮,而我,只想对他/她说:I couldn't agree more!

这几天我的精神食粮便是以下几部电影,接下来做个简单介绍并谈谈我喜爱它们的原因吧
IMG_9102.PNG

低俗小说

一个才拍第二部电影就成为经典的鬼才导演昆丁,一部"Fuck"出现了上百次的电影,一部让周星驰拍出《百变星君》与《大话西游》来向它致敬的电影,荒诞的故事情节,在当时带给观众很大新鲜感的环线叙事法,就连嗑粉都嗑得那么有魅力的老大的女人,受到神的指引打算金盆洗手的杀手,提起日本军刀毅然决定义助正在受凌辱的敌人的拳手……废话超多却生动展示了人物性格。
IMG_9103.JPG

活着

我不知道葛大爷和巩俐还有过这样的合作,影帝影后的表演自然可圈可点,但是整部影片最触动我的还是时代背景下普通人家的悲剧,小儿子死于一场意外,而这场意外的最终起因还是大跃进运动,大女儿好不容易结婚生子,还是难逃命运的捉弄,文化大革命期间医院的教授都被抓去关牛棚,还是学生的护士们根本无法应对产妇大出血的情况,凤霞死得让人叹息!想必那个年代过来的人看此影片无不动容的吧!

IMG_9100.JPG

楚门的世界

当我发现楚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是欺骗他的演员,他的隐私,他的一切,被当作真人秀暴露在全世界面前,他自己却毫不知情时,我认为楚门是如此可怜。然后是一种深入骨髓的孤独和可怕!最绝望处在于楚门勇往直前,扬帆起航,到达海的尽头,竟是一壁将他禁锢的墙!幸运的是,希望之门也随即为他开启。

IMG_9106.JPG

师父

武馆与阴谋,规矩与利益,师徒之情,男人的世界少不了女人,蒋雯丽饰演的邹老板与宋佳饰演的天津女子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女强人心狠手辣,却聪颖过人,一个女子掌管天津武馆江湖,需要何等深谙混世的真理!天津女子傲娇风情,性感诱人,爱上一个男人后依然是露出女子的柔情本性,我欣赏这样的女人!


如果你也看过以上电影,欢迎与我分享交流哦!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推荐你们认为值得一看的好电影!BTW, 这是我来到steemit上的第60个日子啦!今晚继续看部好电影给自己庆贺一下,毕竟,money来来去去,电影还是永恒!

Sort: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14.0% @trafalgar upgoat, thanks to @acactus1013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好莱坞性骚扰事件的八卦,才知道低俗小说也是多亏了哈维韦恩斯坦才得以面世

哦,原来还有这个创作背景!

好电影,就是无论看多少遍,每回看还都有不一样的发现和感想,哈哈~
话说这几部都好经典的!👍

前三部都是94年左右的影片,以前没看过,现在看起来真是太!好!看!啦!

是的,那时候的电影都很好看呐!总觉得自从《泰坦尼克号》出来后就没啥经典的片子了... 商业大片居多了...

楚门的世界,确实经典!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37.87
ETH 2674.9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