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 2 : The Surfing Steemian /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2 : 冲浪的Steemia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8659.JPG


中文区一直有不少绘画比赛,可是我担心自己的画画水平太差会被大家取笑,一直没敢参加。 @mrspointm鼓励我说,比赛重在参与,开心就好。这不, @htliao@helene最近都举行了绘画比赛,我终于鼓起勇气拿起了多年未提的画笔。这次 @htliao举行的绘画比赛主题是设计Steemit漫画英雄,我画了一幅名叫《冲浪的Steemian》的彩铅画,图中在海上冲浪的男孩象征在Internet上用Steemit的我们,而Steemit的logo则替代了本来的浪花,象征Steemit走在潮流的前端。

准备材料

彩铅笔,2B铅笔,A4纸

过程图
Step 1

先画出男孩和海浪的大体轮廓,因为自身基础不好,我画的线条都非常简单。画好之后再加上steemit的logo。
IMG_8663.JPG


IMG_8662.JPG


Step 2

开始着色。因为专业工具不齐全,我只用了彩铅笔着色。
IMG_8661.JPG


我在Steemit的第一部绘画作品完成了!
IMG_8660.JPG


虽然自身水平有限,但是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呢!拾回曾经的乐趣,就在Steemit!

Sort:  

你画得很好呀,我也要参赛,我的脸皮在这里已经越变越厚了

谢谢鼓励!我的脸皮也挺厚的

更正:是 @helene姐姐

好有创意~ 我体会到了在Steemit上乘风破浪的感觉,哈哈~

谢谢夸赞!🙃

画的挺不错的,很有想象力,动作是比较难画的,但你画的很好,表现出了动感。

谢谢夸奖啦!

还有画水果比赛吗,越来越难了,根本不会画,你们画得都这么好,我我。。。我是笨蛋

哈哈哈 我这水平可是超低的 只不过我脸皮厚愿意献丑

明明画得很好,我啥也不会画

画的很棒,有创意,我喜欢

谢谢鼓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