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月收入上万的麻将群主

in #cn7 years ago

IMG_9595.JPG

我同学姓黄,我们平时叫她黄老板。她不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大老板、小老板,不过她给人的印象就是会做生意,会挣钱。但其实我最佩服黄老板的地方在于,能干的她是我初中同学中学历最低的那一位,比我大一岁的她只有初中文凭。

黄老板初中毕业后就没打算再续学业,独自一人年纪轻轻黑龙江省打过工; 和男友私奔到过贵州后因一个老佛爷般的婆婆而打道回府; 卖二手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油嘴滑舌的男人,在一起三年才知道对方有家室; 在春熙路开过服装门市,一个人开车去鱼龙混杂的荷花池大包小包地拿货; 食品、服装、孕婴、培训……她涉足过的行业真挺多。她经历这一切的时候,我都在读书。那会儿她总是说我很单纯,我如今才明白早早出来混江湖的她都经历了些什么。

平时和黄老板的联系很少,逢年过节同学会大家才有空聚聚。这次黄老板再次吸引了我的注意,因为我知道她又在做一个很有意思的生意。

四川人很喜欢打麻将人尽皆知,我在以前的文章里提到过,最近两年手机麻将应用非常流行,比如熊猫麻将。方便操作,随时随地可以打,又不担心三缺一的囧境。几局打完在微信群里以红包或者转账方式结账。问题是,那么多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长期在一个共同的群里打麻将,涉及到钱的事,这需要一个人的专门管理,麻将群群主就这样应运而生,为了感谢群主主持大局,每一盘打完大赢家都需要支付群主一定金钱(具体多少视群规),就跟麻将馆的茶老板一个性质,而麻将群的群主那可都是收入不菲,甚至超过茶楼老板。

群主的职务主要是:1,负责添加和挑选成员,只要是喜欢手机麻将的都可以进群,如果群被投诉后封群,还需要群主来把每个人都重新拉进来。一般来说,群主都喜欢群里人越多越好,这样打牌的人多,场次多,进的钱就越多。据我了解,黄老板想了个办法,只要推荐可信的人进群打牌,她都会给发一个感谢红包。再加上她自己做过微商,微信上的朋友资源可谓强大。

2,制定群规,打手机麻将的金额1到50元不等,黄老板的群为一元麻将群,群成员有接近两百位。别小看一元钱,十多分钟八局下来输个几十一百都是常事,因为大部分人都互不相识,会有少数人逃单或者退群。而且手机麻将因为信号和可以作弊的原因,不像实战麻将那么真实,也因此产生许多纠纷。比如,有的人打着打着麻将电话进来了,八局未完,其他人又不愿意等,那就只有申请解散房间,那之前打完的是否结账这些都需要群主发言。

3,负责买游戏房卡,并给群员免费发放房卡。这并不需要什么本钱。你想想茶楼老板一年商铺租金多少?这个多少钱?

4,鼓励群员打麻将,狠狠鼓励!黄老板曾经规定,每天开房多少次,打够多少局的人凭证明可以在她那里领取红包奖励,并且她在办群初期几乎每天发拼手气红包,一群本来就闲的人,玩也玩了,还领红包,她的生意怎么会不好?

一旦一个群稳定发展下来,群主就只需要做一件事了:领红包,每天只需要打开微信群,挨个领取每一局打完大赢家发的房费。就是这么简单,等着领钱,至于能领多少钱,我没敢算。我只能告诉大家,我的麻将群随时成百上千条信息弹出来,一天上一千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还有昨天,黄老板在群里发了五次新年红包,每次发200元。这还只是一个打一元麻将的群。

世间百道,能挣钱的都是聪明人。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你现在也是月入上万🤣

你说steemit??那是前段期间兑换多嘛,人家这个是稳定的,还不需要抠破头皮写文章,早知道我当时也该去建群的😂

开眼界了啊,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生意!

是的呢,我们第一次听说群主可以挣这么多钱也好吃惊

这是赌博群

不算哦,😊,那四川岂不处处赌博窝

哇,突然想起之前 @mrspointm建的熊猫麻将群里是不是有你呀

嗯!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呢😝

哈哈哈,缘分呐

世间百道,能挣钱的都是聪明人。

我自己就笨的很 哈哈

这黄老板其实还是挺让人佩服的,这赚钱本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呀~~
而我,只知道工作... 哈哈哈!

我也是,领死工资。😝

微信也有类似的“红包群”,大家按照某个规则发红包,赢的人也会给群主抽成,据说每天流水几十万,已经变成赌博群了。

那个我知道。但是那个群主一旦被查出来,好像还要负法律责任。这个是麻将,娱乐,不需要啊。😂

领死工资的我第一次听说这种赚钱方式呢(⁄ ⁄•⁄ω⁄•⁄ ⁄)

哈哈,天下赚钱的渠道真是五花八门的

她应得的。

那当然 没有谁的钱是捡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