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损友和一道选择题

in #cn7 years ago

阿科是我认识十多年的男同学,貌不惊人,也并无什么过人之处,孑然一身的他经常在微信上矫情地呼唤他的酒肉朋友(包括我),与他一起分享他独特的爱好。

他的爱好很奇葩,喜欢做选择题,喜欢缠着我帮他做选择题,比如,他要我帮着他在A, B, C,D四个姑娘中做出取舍。他描绘道,A脸蛋最漂亮,可是身材不如C好,温柔则是B好; B脸蛋最普通,可是身材超火辣,也最会撒娇;C脸蛋排第二,身材一般,可是很风趣幽默;D脸蛋和身材均不出众,但胜在家里最有钱。

“你说我怎么选才好??”

“你先告诉我那些女孩为什么会看上你?”

“一个都没有,我只是决定先对哪个发动攻势而已。”

“……”

“我是认真的!”

“凭感觉吧!感觉最重要,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了他,他又把四个女孩的排名情况跟我复述了一遍,我实在听不下去了,“那这四个女孩当中哪一个对你最有意思呢?”

“她们对我好像都不感冒。除了E……”

“什么?还有E!Are you kidding me?”

原来,E是苦苦暗恋阿科两年的一个姑娘,他一直吊着人家,而今,E已经放弃了他,有了正式的男朋友。现在,反过来成了他苦苦哀伤了。

“你又不喜欢人家,人家有男朋友关你什么事?”

“你说我要不要把E追回来?”

“那之前的ABCD四个选项呢?”

“就是啊,本来只有四个选项,现在又多了一个,真的好难选择啊!”

在这个时候,我又听到了自己内心重复过无数次的台词,为什么我的人生中有他这样的朋友😭😭😭!

IMG_9225.PNG

Sort:  

直接揍一顿吧。

我打不过他啊

Congratulations @acactus1013!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确实挺难的选择题,替他为难,哈哈

你认识咋的?还帮我点了个赞,谢谢!我怀疑你这个机器人迷路了。。。

我替他难为情,哈哈

给他26个选择,他就能从A纠结到Z

每次看见这种帖子就会想“为什么这种男人都有妹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984.78
ETH 3102.33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