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一枚狂野女司机

in #cn7 years ago

IMG_9316.JPG

生活中,我听到过许多人发表对女司机的偏见,深切地体会过他们谈到女司机时那或无心或有意溢出来的鄙视。其实,我也是一名女司机,但我车技精湛(在梦里),会玩漂移(在游戏里),这周六晚我还要上秋名山(在电影里)……够了,其实,不怕你们笑我,我开个高速跑个100码都会吓得手软出冷汗,超个车都感觉随时有生命危险。

我梦想成为车技高超的女司机,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能梦想成真,或许该去蹦个极,就能练个大胆子。又或许,能出现一位老女司机,带带我。用她的飘逸告诉我,谁说女司机不行?今天,我遇到了。

今天我使用滴滴打车的顺风车,从成都的崇州市出发到市中心盐市口,一路上,这名貌不惊人的女司机震惊了我。

她很狂野,不管是在车流不息的高速还是车子排成长龙的市区,见车超车,见缝插缝,都是擦着边过去的,坐副驾的我手心捏得全是汗。有好几次她都不肯老实地排在长队后等待绿灯,占用对向来车通道直接杀到了最前面,好,绿灯亮了,无视后面的车队,厚脸皮地跑在了最前面。

她很暴躁,遇到十字路口挡了她道的,无论是小车还是电瓶车,不仅毫不避让,还会骂脏字表达对别人的不满。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她打电话和别人吹牛就是一个小时,说的崇州话特别难懂,叽叽呱呱噼里啪啦,声音高亢尖锐,兴奋处举起手不停比划。到了人民公园,看见好看的银杏叶,居然拿出手机边拍照边开车,果然还是个女人。

她很自信,快把我送到市中心时,她朋友打电话让她去双流国际机场接个老总,那人已经下了飞机,正从T2航站楼走出来了,她现在是要从一环飞奔到三环外去接人,排除堵车,车流量大的因素,至少也得半个小时以上吧!可她非常自信地说,稍等,马上过来。我不禁替她担心,怕她为了挣钱开快车出事,可是再想想她的车技,没点自信,车是不能那样开的。

下了车,订单完成,我毫不犹豫地给了她全五星好评。虽然她车程中太聒噪,又不遵守交通规则,可我想,出来跑车挣钱的女人,一定不容易。也许这一身是胆的车技,都是生活不易给逼出来的。管它呢,长见识了。

Sort:  

大凡在市区跑滴滴的女司机都是艺高胆大,生活里的女汉子!

这位的胆忒大!

我对太自信的司机很是怕怕

我是对自己的车技太不自信,也很可怕啊

这篇很有意思 仍不住点赞

哈哈,看来你激动得字都打错了😝

为你给了五星好评点赞。 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谢谢啦,谢谢你夸我善良,哈哈

想起公司一个女领导,她的经典名言是,我开车最讨厌别人在我前面……

那她适合开飞机

这样的司机只要有轮子的车她都敢开

真是风一样的女子!性格暴躁加上车技超群怎能让她乖乖的开车!哈哈。

哈哈,对的,风一样的女子,非常适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2
TRX 0.12
JST 0.029
BTC 65717.99
ETH 3412.71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