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国那内网环境,,,唉。。。以前有公网IP还能动态域名挂个博客啥,现在都得学习几个技术然后自己来做转发了,可见,墙对提升用户知识水平还是有一定促进作用的(误)

哈哈
不是广告哦,运营商还是建议联通电信之流的
我这公网IP一直在,直接路由器里做NAT, 用he.net做DDNS,挂个站啥的毫无压力

我用 3322.org 做的DDNS

he.net
超级好哦

翻了一下steemit blog, 我居然没把我写的he.net DDNS教程搬过来
回头搬运一下

我反正有个能用的就行了,不是要挂站,只是为了方便在外面能找到。
后来在 namecheap 注册的域名自带 DDNS 。

回复限制太讨厌了
还好下版改掉了

嗯,我就是挂着玩
前阶段玩iot,在家建了个MQTT代理
玩微信公众号,又建个了公众号的后端

然后,我就实现了通过给微信公众号发消息,公众号后端给MQTT代理发消息
实现了远程控制家里的灯的开关,可好玩了。

噗。。。666,树莓派玩吗?

另外。。下版啥时候上线啊?

我的是铁通(即移动),租的联通机房。。。

超过回复限制了
这里回

香蕉派+ESP8266 做的MQTT微信公众号开关灯
香蕉派和树莓派差不多啦

不过这东西就是玩玩
毕竟拿微信喊“开灯”、“关灯”,感觉挺傻的,哈哈哈哈

噗。。2333,其实可以拿cayenne配合树莓派来做(香蕉派大概也兼容),这样手机上直接有app可以搞智能家居了

乐趣不在于智能不智能的
就是折腾玩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876.72
ETH 3191.7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