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微博爬虫制作教程(小白版)#30分钟搞定微博爬虫系列

in #cn7 years ago

不错。
多行代码用 ``` 包起来会不会看起来更好点?

Sort:  

蛤?。。抱歉,Python只支持用单引号或双引号来设置多行字符串,不支持```

哦,原来那个 headers 不是多行字串?
(以上理解错误,不知道怎么加删除线,姑且留着)

呼叫 @oflyhigh

其实我是说这个

from requests import get
from time import sleep
import json

vs
from requests import get
from time import sleep
import json

编辑器支持markdown吗?我试试:
加粗斜体

标题

图片
诶,真的诶,我试试修改文章去

是呀。

貌似不管用。。。

.......然而。。。。。

...你把HTML和MarkDown混用就没效果了
要么纯 MarkDown 要么纯 HTML

好吧,我再修改一下

??????什么节奏,,,

内容全剪切出来,选 markdown 模式,再贴回去

选raw html模式,好了。。。话说raw html模式居然隐藏markdown功能???

果然有些行太长要横着拉,就不爽。

改了一下,好了

话说raw html模式居然隐藏markdown功能???

新发现。不错。

使用Markdown来让你的文章更易于阅读、更美观
https://steemit.com/cn/@oflyhigh/markdown

我猜你要的是这个?
话说我的浏览器firefox 收不到召唤啊
这个需要啥设置吗?

找你学 Python 。

话说我的浏览器firefox 收不到召唤啊

不知道呀。等专家回答。

啊,说'''
你们之间的交流有歧义,不在一个频道上

你说的是Markdown ``` 包起来多行代码显示
他理解成你说python用'''包含多行文本
然后告诉你多行文本只能用(三个)单引号或双引号不能用```

你说的是让我学这个吗?
还是我们也需要调频了;)

继续歧义。找你教我学 Python。

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哦不对,编程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如来神掌》,哦,不对《Python 编程宝典》 见与你有缘,就十块卖给你了!

內建召喚沒用的話,可以用steemwatch,但是你得上steemit.chat才會看到被mention的信息。

谢谢你
不过还是太麻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04.52
ETH 2610.92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