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這對我來說更是陌生.....

你就把它想成是倒楣鬼排行榜,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這也是難得我可以登上接近前300強的紀錄...

不要擔心, 月有陰晴圓缺, 總會撥雲見日的 XD

是的,谁投谁傻啊

laonie竟然排老二 :)

应该本来是排第一的,最近被超越了。

也不能算是最近了... hendrikdegrote是在去年10-11月大量買入power up的,他也是慘賠了... 倒是thejohalfiles比較晚一點,從12月加碼到最近,賠的少一些。laonie如果是現在投入那些錢,就大概是tombstone的位置了... 再跌下去,要砸錢成為前百大越來越容易了... 目前#100大約是1.8萬刀。

看到很多对我来说挺陌生的用户。应该表示很多只是投资而没发过贴。

很多人不发主贴,只回帖。
还有很多人不回帖,只顶贴。
还有人只踩不顶。
还有人只看,不回,不顶。

还有一个可能是别人发帖时你正好在睡觉 :)

或许在我睡觉时发帖的没上榜。

thisvsthis 最近势头很猛啊

应该列一个近一个月,或者近一个季度的
像夜游、老妖他们都在榜上,但是好久都不活跃了

夜遊是誰?

midnightoil

看過帳號,似乎還沒互動過,這號也停止很久了...

去年7月份的时候活跃过几次
前些日子和他吃饭的时候问过他
他说把posting key给laonie他们后就一直没管了

悲情,這裡只有我名列榜上,#305,被各位看到我失敗的投資了... Orz... [媽! 老家那塊說要給我的地,地契在哪兒啊!?]

補充一下,我投進去的錢,如果現在買,就進入400強了.... 噓!! 不要吵我做夢好嗎.... ___ zzz ZZZ

刘老师放心好了,@oflyhigh 都准备4刀了。快起飞了。不过还是把地契准备好。呵呵

看來我得先預備個8刀,這樣我到時候還是oflyhigh的兩倍大... [媽! 最近身體好嗎? 我下禮拜回去看你啊!~~~ ]

剛剛看一遍,看到laoyao兄,跟我也半斤八兩... 但我還一直發帖, 所以他虧得多了... 意外地是看到小說家cnfund竟然也有投資,還比我多了... 看來大西瓜跟大主編這些都是聰明人.... XD

榜单上就只认识小辉和刘老师。其他用户平时都看不到。。。

看此情况类推起来,又是一个BTS的命啊。前期自己挖到的ETH全投了,不过后来坚持发帖弥补了下。现在steem这个体量,动辄几亿的量,估计币价是很难上升的了。

确实不明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186.04
ETH 3392.6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