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程序员激励计划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为了鼓励健康向上的讨论氛围,为了鼓励知识的积累和沉淀,为了培养中文社区编程技术人才,现推出中文社区程序员激励计划。

接下来一段时间,在中文社区发表关于编程的话题,参与讨论,特别是有干货的,原创的,实用的,本人将大力支持。

相关话题请使用 #cn-programming 标签。在该标签下发表无关话题的,踩。

不欢迎非中文内容、以及不贴切的中文翻译内容。

注:本帖不欢迎非中文回复,不欢迎不相关内容回复,谢谢配合。

Sort:  

支持,可惜俺不是程序猿啊。

非猿+1,請問 @abit ,開始自學的心得筆記行不?(幫非程序猿一族問的,我自己可能是沒空學了... XD)

可以啊。主要要看质量。

一起来学啊

嗯!學不了大西瓜操作市場賺錢,有空來學學寫機器人好了。例如:有人留言給我,機器人都先幫我回:您好!我主人現在不在,等他上線將立即回覆給您... LOL

咦,这个创意真不错,我决定有空抄袭之

您好!我主人現在不在,等他上線將立即回覆給您... LOL

您好!我主人現在不在,等他上線將立即回覆給您... 另外,請轉告他不要抄襲我家主人的想法,LOL

激励计划从本帖的讨论开始。
不欢迎英文内容。

"不欢迎英文内容。" 讚這一句!!

哈哈, 我的计算机贴大部分都是英文的, 看来我要翻译我自己的贴了,借地求follow: https://helloacm.com

看这个域名,你是玩 ACM 的?深藏不漏啊,天天发一些柴米油盐的帖子。请多多指教。

高中的时候玩。现在已经不玩了。。。为了生活而奔波。
ACM是给 有热情有理想的青年。偶老了。

为生活奔波,那是自然的,奋斗嘛。不过,老吗?你应该比我们这些家伙都年轻吧。

我84年的。33了。

这个要大力支持
我的和编程相关的帖子都是原创的
因为是边学边写,干货倒是不多😄

经历过,总结经验写出来的东西,就是干货了。

主要是现在记性不好了😭
很多东西用的时候学会了,回头几天就忘干净了
现在遇到些问题,随手记下来,以后再用到的时候,翻出来参考一下会节省一些时间

不错。你把那个帖子加个 #cn-programming 标签吧?很好的内容,开张第一帖。

谢谢,已加

赞,如果#cn-programming 能活跃,就能恢复到当初我们刚来时的热情!, CN需要不仅是吃喝玩乐,虽然一些高质量的内容,这些内容是有用,但并不能推动用户的发展,只有将来宣传. cn-programming标签能让大家更容易找到共同的话题.

希望吧。

前辈什么的,别这样,听了见外。大家平等交流最好 :)

支持,赞一个!

不懂写程序,多谢长期以来的支持!

很有前途的计划呀,支持,不过外行的我只能看热闹啦~~

欢迎参与讨论。

随便顶顶,就快上首页啦。要打住了。
后面会开一贴谈谈这个排行算法。

看来顶回帖也会导致主贴支付时间推迟。

我观察到点主贴会延迟支付时间,原来点回帖也影响啊
白皮书中这些都有涉及嘛,一直没去看,惭愧

"回帖也影响" 這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估計是,過去很少主帖收入低而回帖高不少的狀況... 我印象中史上最誇張的一個comment拿了1000+刀,但那個主帖也是幾千就是了

一是站里没有按收入排名的回帖列表,没有曝光率,就没有更多人顶。二是回帖版式看起来不太方便,顶完后顺序乱了,很难跟踪。第三,回帖多又分散,很少出现扎堆顶一个回帖的情况。

白皮书上应该没写这个。这个特性是后来改出来的。并且新版0.17马上又要改掉了。

a神v5,知链测试版可以用了,支持中文标签,大家试试,给点意见吧。
cn-programming的内容都在 #编程 里面。知链-让思想更有价值www.lorechain.com

欢迎参与讨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84.71
ETH 2392.67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