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花啦花啦|花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先祝你儿童节快乐。

先说说这首歌的优点吧,你唱的很欢快,特别是到后面副歌部分很有欢乐的感染力,另外就是你的声音很童声,唱这首歌时更为这首歌添金了!
你在这首歌还是有不足之处的,比如你在进唱的时候,你有点慢拍了哦,下次要处理好了,跟着节奏来。在一个就是你的粤语发音,有那么点不标准,你可以多练练,但是应该多听,对照自己的发音去进行纠正,最后要说的是你的伴奏,我感觉声音略微小了点,再大点会更好,不然很容易给人一种脱轨的感觉!!!加油!!

Sort:  

哈哈……谢谢提点,你说的问题我都知道,只是急着发帖懒得重唱……以后得多练练,争取一take过……😝
粤语可是我的第一语言哦……除了个别音节因为生理原因无法发准确外,其他可是绝对标准滴……粤语发音你得跟我学才对……😝😝

哈哈哈,粤语是你的第一语言,这个真的很棒,但是我是学过的,跟着教材学的,下次录音还是录好了,最好多来几遍,我就是!!你是哪里人啊,香港人吗!!

我想问你们学粤语是不是会像我们学英语那样用拼音来标注发音的……?😅😅
有些粤语的发音国语是没有的,然后就用相近的来标注……所以发音总是怪怪的……
我用的是简体字,肯定不是香港人啦……😅我K歌上显示的地区是真实的……

我没有用拼音来标注发音,而是粤语的发音标注,当初跟着教材学的,后来呢找到这种语言的规律了,发音时的口型很重要的。
我懂,你是广东人,说的是广东话!!

老师这个我觉得你说的不对,我也想学过粤语来,看过资料讲粤语是一种地方语言,很多音必须跟当地人学才是对的,教材只能学个大概,跟学普通话用拼音不一样

等等,我没有用拼音,而是我买的教材上有粤语的发音注释,类似于暗语拼音,我要和你说一下了,粤语是当地的方言,但是粤语又称为白化语,不同地方他的发音也会有所不同,而且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必须跟当地人才学的会,一般很早以前香港的学校里都会学粤语,说明这种语言是有记录的,如果没有记录后人就只能通过口头传教,而不是书籍,当时我买的粤语教材就是比较科学合理的那种,而且还副教学光盘了,其实粤语的发音酒店类似于汉语拼音的,也有点像音乐发音的,因为粤语发音时有音标的,所有语言都有!!!我不会了乱说的,语言是和逻辑学挂钩的!!

好吧,,反正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谁说的标准。。不过我觉得人家第一语言是粤语,就算自己说得不准,她也会更清楚标准的是什么样吧。假如你说家乡话。。一个学了你家乡话的外地人跟你说你讲的不标准,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接受

我觉得对于粤语应该这样说,标准是树立在不同地方的,每一个地方有每一地方的标准,因为地方不同,粤语的发音也会有不同,标准自然也会不同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051.86
ETH 3163.8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