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HHG10: The Beauty of Passion Fruits and Its Flowers|百香果与其花蕊的美

in #cn6 years ago

老铁,原来百香果的花长这样啊,看着好特别啊,百香果含有大量的维C,可以美容养颜的,不过味道很酸,女性大多数不喜欢吃酸的,可惜了,不过配上怪味果,百香果就是甜的了!

Sort:  

嗯,百香果如老铁你所说,很有美容养颜功效。

喔,你都配怪味果一起吃?XD

我没有,我喜欢吃酸的,我是觉得怪味果可以让酸的变天,不喜欢吃酸的又向美容养颜的女的其实可以配着怪味果一起吃!

原来如此,的确是个好建议 :D

是呢是呢,我发现女的大部分都不喜欢吃酸的!!!哈哈哈

哈哈哈,你也发觉这个秘密了 XD

早就发现了,感觉·女的好神奇,竟然不喜欢吃酸的!!!

谁说!我喜欢酸的

真的啊,嘿嘿,反正大部分人喜欢吃酸的,百香果可是比柠檬还酸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0.61
ETH 3105.2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