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性失忆其实是一件好事

in #cn5 years ago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我年龄越来越大了,原来我自大的说我还有好几个十年呢,对于接下来如何发展,在这好几个十年里我有的是时间去知道,并付诸实践。

渐渐的,我对于这些所谓的十年开始了认真的思考,那种之前的自大好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渐渐消失。对于时间,我既害怕又兴奋,我害怕那我目前还不能精准预测的未来,我兴奋于未来的精彩,我好奇未来,这种感觉让我挺难受的。

有一种病症叫做“短暂性失忆症”,就是会忘记短时间内发生的事情,只有通过记录来让自己回忆,记起。对于所有的事情,都有利也有弊,这种病症也是一样的,那么就说说这种病症利的地方吧!

忘记其实有时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人的一生真的好漫长,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让人心累。忘记让我们想不起这种痛苦,然后第二天醒来,面对一个新的世界,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不被生活所累,虽然这看起来好像是一个人在逃避生活似的,但是这种忘记是好多人需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嗯我就是这样的 可以自我解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对老铁的遭遇感同身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不过往事如烟,心里想开了就好

其實並不容易!最怕的是自欺欺人的忘記,最後痛苦不堪的還是自己啊!

最糟糕的就是忘记了又回忆起来,最好的是迎接困苦,用好的心态去对待

😄!勇敢的心去面對現實,接受現實,承認現實,應該比暫時的忘記會好很多!畢竟路還是要走,生活還是要過的!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21.15
ETH 3305.01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