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Sounds - Animal Gathering "Zebra Zebra": I Just Want To See You "Zebra" ▎动物好声音-动物大集结啦《斑马斑马》:我只想看看你“斑马”

in #cn6 years ago

Hello, dear @steemit's friends

哈喽,亲爱的@steemit的朋友们

Animals come together! ! ! This is my second time to participate in the "animal good voice" invited by @windowglass. This time the animal star is "zebra", so this animal's good voice is Zebra Zebra. This is a folk song. Although they are singing zebras, they actually use zebras to express their inner feelings. In short, they are "bypassing empathy." This kind of creative technique is great! ! !

动物大集合来啦!!!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由@windowglass邀请的“动物好声音”,这次的动物明星是“斑马”,所以这次的动物好声音是《斑马斑马》,这是一首民谣歌曲,歌曲里虽然是在唱斑马,但是实际上却是借斑马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感情,简而言之就是“借物移情”,这种创作手法很棒哦!!

u_2171112866_44056072&fm_27&gp_0.jpg

The good voice star “Zebra” in “The Sound of Animals” comes from a beautiful and vast African grassland. I believe everyone is surely not unfamiliar with this good voice. Its black and white stripes are very beautiful. Black and white are its gentlemen. s color.

“动物好声音”里的好声音明星“斑马”来自于美丽的广阔的非洲大草原,相信大伙对这位好声音肯定都不陌生,它那黑白色的条纹甚是美丽,黑白色是它绅士的颜色。

Good voice star "Zebra" can't wait to say: "Will not come and hear my wonderful voice, hurry up!!".

Well, it's better to respect your life and listen to the good voice of this animal café! ! Go!

好声音明星“斑马”迫不及待的说:“还不快来听听我美妙的声音吗,赶快啊!!”。

好啦,恭敬不如从命,一起去听听这位动物大咖的好声音吧!!Go!

MUSIC ✈♍《斑马斑马》

斑马斑马 你不要睡着了
再给我看看你受伤的尾巴

我不想去触碰你 伤口的吧
我只想掀起你的头发

斑马斑马 你回到了你的家
可我浪费着我寒冷的年华

你的城市没有一扇窗 为我打开啊
我终究还要回到路上

斑马斑马 你来自南方的红色啊
是否也是个动人的故事啊

你隔壁的戏子如果不能留下
谁会和你睡到天亮

斑马斑马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只会歌唱的傻瓜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会背上吉他离开北方

斑马斑马 你会记得我吗
我是强说着忧愁的孩子啊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把你的青草带回故乡

斑马斑马 你不要睡着啦
我只是个匆忙的旅人啊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要卖掉我的房子

浪迹天涯

u_2508061701_3900814383&fm_27&gp_0.jpg

Do you like this animal star? If you like it, please like it! !

你会喜欢这位动物明星吗,如果你喜欢它,请为它点赞哦!!

I am @abcallen, please continue to follow me, support me, encourage me,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abcallen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to @abcallen ( • ̀ω•́ )✧

我是@abcallen,请继续追随我,支持我,鼓励我,谢谢你的收听!!

请关注@abcallen 谢谢你对@abcallen的大力支持( • ̀ω•́ )✧

Sort:  

@abcallen,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实在太好听了!

感谢你的收听,谢谢你的夸奖

这里的斑马是代表某个女子么……?

是的,这里的斑马的确是代表某个女子,这是一首和爱情有关的歌曲!!!

好奇……为什么是斑马而不是其他动物……哈……

大概斑马代表美丽吧,美丽形容女性

斑马斑马 你不要撒娇了 再给我看看你的天真的笑脸

哈哈哈,斑马斑马,你不要吃草了,再给我看看你那绅士的条纹

欢迎老师参加,太专业了,我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静静的听!

客气了,客气了,上一首歌,弄了个可爱得笑话,然后继续第二次参加

下期一定要继续参加呀!!!

你举办的比赛我踊跃参加,但是不提醒真不知道,群里大概看的到@TVB

你的头像是狗吗?哈哈感觉你唱什么都是动物好声音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头像是北极熊,不是狗,你看清楚了嘛,我只是在参加动物好声音这个比赛,你可到我博客里看看是不是你说的这样!!! ̄へ ̄

这首歌第一次听觉得不难,后来自己唱发现好难,民谣要唱好,真不容易。

这首歌的风格属于流行抒情歌曲,这不是民谣歌曲,虽然民谣是流行音乐中的一种,这首歌呢难唱是因为低音部太多了,低音唱不好真的很难听!

宋冬野不是唱民谣的吗?我以为他唱的都属于民谣类型。

抱歉,我还以为你说《女人花》呢,《斑马斑马》的确是一首民谣歌曲,宋冬野也是民谣歌手,其实民谣歌曲并不难唱,主要还是一个感情的问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521.43
ETH 3387.8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