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说 — 《阿润》章四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章四


    阿润父亲的伤势好得差不多了。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修养,阿润的父亲开始冷静思考之前发生的事,,他好像明白什么了,但是又好像不明白,之前拉黄包车虽然很用心,但是他并没遇到这样的事,想想也真够倒霉的。已经一个月没有拉黄包车了,家里的收入也减少了,因为自己养伤的缘故也花去了不少钱,现在该去挣钱啦!


   “爹,你咋起来了,快躺下快躺下!”阿润可爱的望着养病刚好的父亲。

  “来,爹,这是妈妈热好的药,快趁热喝了,你一定要好的彻底,这个家还需要你呢爹”

  “傻孩子,爹这不是没事了嘛。”刚说完,阿润的父亲就从床上跳了下来。

  “你看,爹这不是好好的嘛,放心吧!”

   阿润看着好了的爹爹心头那叫一个开心,赶忙跑出去告诉担忧已久的妈妈。

  “妈~妈~,爹好啦,可以下地走路啦,妈,快来啊!”

  “他爹,太好啦,你终于好了”阿润的妈妈上来就抱住了阿润的爸爸。

   从成亲到有了阿润之后,也许是因为传统观念的限制,阿润的妈妈基本上没怎么抱过阿润的爸爸,这让阿润的爸爸感到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心里面有的只是满满的幸福。

  “我也要抱,我也要抱”阿润一个劲的朝着爹爹和妈妈叫道。

  “来来来,也抱抱我们的小阿润,抱起来喽!”一家三口又重新拾回了封闭已久的幸福。

  今天的午饭吃的很开心,门口等待已久的黄包车再一次被父亲拉了起来,黄包车好像再说。

  “太好啦,我又可以为家里带来收入了,我又可以奔跑在长兴街了!”

  也许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阿润父亲今天的生意特别好,今天的收入是平时的两倍之多,看到继续拉黄包车的父亲,熟悉的人都为他感到高兴。之前在王军长府邸被打的事街上都传开了,很多人都为阿润的父亲感到不满,但是也只能这样。

  “儿子,媳妇儿,我回来了!”大概是今天收入不错,父亲心情特别好。

  一旁的妻子为丈夫准备了洗漱的水,为的是洗去一天的劳累。

  “来,爹,快洗洗,准备吃饭啦!”阿润用他那小手把冒进递给了劳累一天的父亲,眼睛充满着对父亲无尽的爱,迫切的希望父亲接过手上的毛巾,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也许是阿润真的长大了。


                                                                                                    未完待续  ...   ...


                                @abcallen

Sort:  

@abcallen,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哈哈,谢谢

都章四了。。我先点个赞,有空再读😜

哈哈哈,谢谢温妮,希望你会喜欢!!!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3
TRX 0.12
JST 0.024
BTC 49842.52
ETH 2229.37
USDT 1.00
SBD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