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予我,剛放走Steem,Steem卻升了,都是crypto.com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幾天前,我剛把手上的Steem都換成了Crypto.com的MCO。

crypto.com 是HT大佬工作的地方,我不知道它的產地在何處,不過看過它們的聘請列表,最多職位開放的是香港,而大部份IT技術的招聘在廣州,相信它是香港公司?不過,能買下crypto.com這個域名,我相信它很厲害。

crypto.com有幾個有趣的地方,第一是方便使用,我可以直接用我的銀行戶口買加密幣,crypto.com是不收手續費的,其次,crypto.com現時開放很多回贈計劃,包括使用crypto.com轉幣給別人,不收費的同時,還會有回贈給你!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Master信用卡了。

只要購買它們的平台幣MCO並stake,按照Stake的數量,crypto.com會給你一張信用卡,你在使用這信用卡的時候,將會有消費回贈,而按照你的級數,更可獲得Spotify、Netflix、Expedia、airbnb回贈,甚至可享機場貴賓室待遇。

其實知道已經很久了,直到幾天前才有時間搞,把手上現成的Steem換成了50 MCO,升級成了紅卡。紅卡的待遇有2%消費回贈及Spotify的每月9.99美金回贈(已差不多夠家庭帳戶的月費了)。使用Steem的原因,一是看著Steem從差不多十元跌到差不多0.1元有點心死了,第二就是這些Steem都是寫文章賺來的,換MCO時就沒有了那種「真金白銀」的心痛感。

殊不知剛把Steem換走,Steem竟然有上升的跡像?我能夠說這只是虛火嗎?當然,我是很希望Steem上升的,但為什麼要在我把1500 Steem換走的時候才升?現在讓我平息心情的只有兩個方法,第一是Steem再下跌!第二就是多寫文多賺點Steem了…..

現在有點期待這信用卡到手的一刻,聽HT大佬說還是金屬卡,好像有點帥,這幾年來一直用信用卡儲飛行里數,但我最近都不怎麼飛,里數多到不知怎麼用,是時候儲其他東西了,crypto.com的回贈是以MCO回贈的,只要我把回贈的MCO存著,很快就可以再升一級,再享受免費Netflix優惠了,這才是我真正的目標!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6%99%82%e4%b8%8d%e4%ba%88%e6%88%91%ef%bc%8c%e5%89%9b%e6%94%be%e8%b5%b0steem%ef%bc%8csteem%e5%8d%bb%e5%8d%87%e4%ba%86%ef%bc%8c%e9%83%bd%e6%98%afcrypto-com/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1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1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感谢支持。

感谢持有214.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after you treated 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26.71
ETH 2677.61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