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Steem Engine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由於Steem幣價持續低迷,竟都不懂跟著BTC的價而提升,加上平台幣一直的跌跌跌,我已經由每天整理Steem Engine,變成每週整理,甚至兩週才看一看。今天,就想好好整理一下了。

手上的幣已多得有點亂,有很多其實都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加上SCOT平台的變化極快,本來極有潛力的幣可能隔幾天就變成垃圾幣了,花少一點時間了解都會落伍,幸好CN區有幾位SCOT大佬,都是高手,所以我都是跟著他們來操作。今天見到米高發的新文章,就跟他來操作:https://steemit.com/cn/@honoru/scot

清理過後,簡直就是清爽呀!本來幣是低買高賣的,平台幣的幣價跌那麼多才賣是很可惜,不過一來我都沒什麼時間留意那麼多幣,二來我對這些平台的信心也越來越少了,連Steem都這樣,平台幣能搞什麼?倒不如跟著大佬們吃更好了,一於趁這些幣還未歸零前把它全賣掉哈哈!

暫時只有Marlians不知如何處理,我一直都在等它的代理功能,但好像一直都沒有代理功能,我倒不知該等還是把Marlians換到小號去了。

現在已不期待平台幣能升了,擼審查賣掉,就算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6%95%b4%e7%90%86%e4%b8%80%e4%b8%8bsteem-engine/
</center

Sort:  

感谢持有214.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Good jhob riward friends

Marlians币我也一直在等开代理😄

Hi @aaronli!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546 which ranks you at #203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0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62.42
ETH 2649.15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