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柔話當年]榕樹頭下的Steem經歷(1) - 初入Steemit,ChainBB與Abit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在我Steemit兩週年的帖子中,提及過@honoru提議我分享一下當年Steemit CN大時代時的事情,還給我起了標題。我想想也是一個不錯的提議,相信很多新朋友都聽過以前的這個時代但都不了解,就讓我趁機會水幾篇文章吧!
老實說,已經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情,很多事情都忘記了,加上我不是活躍於所有活動,我也只能分享一下我記得的、我參與過的事情,其他你想到的而我又沒有說的,不妨在留言留一下。

那個時候的HK區和CN區還是分得媭開的,HK是CN的一份子,但同時因為人數眾多又自成一小區,而最早期的我,是先認識HK區。

2017年6月13日,我的Steemit帳號正式開通了,花了我差不多10天的時間。我是在香港一個叫「連登」的討論區中,見到@htliao介紹Steemit的帖子認識Steemit的。那個時候HT介紹了很多HK朋友進入Steemit,還開了一個telegram群,裡面的人每天不停研究如何寫文,訊息響個不停,而我的帳戶又未開通完全溝通不了,索性就不看了,直到開通帳號,我發了第一篇文章。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就連Steemit有CN區都不知道,不過知道也沒有,那個時候又沒有新手村。起初的時候就什麼題材都試一下,在群組認識了ChainBB的存在,ChainBB就和今天的TokenBB差不多,在ChainBB留下文章連結(?)就可以得到ChainBB點贊,所以有幾篇文章都有很好的收益(那時候Steem和SBD都是1刀)。現在從看當年的頭5篇文章,原來gtg和snowflake早已關照我了,所以其中幾篇文章的收益高達數十刀。

不過那時候大家都是沒有指引,大家都是新人,最老的htliao也只是早我們一兩個月加入,所以一直都只懂擼chainbb,收益只是維持在10刀以下。可能我們都是寫英文的關係,粉絲累積得非常快,只是7天的時間,我已經有超過100個粉絲。不過有粉絲也沒有呀,收益才是最重要的!很快,我們就離棄了ChainBB,因為我們發現了CN區的存在!我們紛紛把首tag由chainbb-general改成了cn,為什麼?因為CN區的大神 - abit。

我都忘記了是誰發現了CN區的存在,然後發文得到了abit的點贊,於是大家都紛紛轉投CN懷抱。abit的點贊力度到底有多強?我找回了當年第一個abit有點贊的文章收益,天呀!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截圖就留待下回再分享哈哈!就這樣,當時大約數十人的HK區成員,一起加入到了CN區。

下一回,應該要開始鋪排CN區代理時代的背景了,希望大家對這些故事都感興趣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f%bc%bb%e9%98%bf%e6%9f%94%e8%a9%b1%e7%95%b6%e5%b9%b4%ef%bc%bd%e6%a6%95%e6%a8%b9%e9%a0%ad%e4%b8%8b%e7%9a%84steem%e7%b6%93%e6%ad%b71-%e5%88%9d%e5%85%a5steemit%ef%bc%8cchainbb%e8%88%87abit/

Sort:  

感谢持有200.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alt-Text
Zusätzlich kommt von @lanacharleen noch ein kleiner Upvote.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支持阿柔话当年

你也來一個新手村的那些年

等我没啥题材写的时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實說題材都挺多的,隨便看幾篇區塊鏈新聞就能水一篇😂

来水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真係好水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至少有故可水哈哈

话说当初的abit是真的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回當年的點贊,可真是誇張?那時候他有多少SP?

不清楚了,我记得很多很多

Hi @aaronli!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465 which ranks you at #205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9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06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85.46
ETH 2416.3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