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擼幣分得分享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相信作為CN的一份子,大家都已了解SCOT擼幣平台的好處:在村長們帶領的強大支持下,我們很輕鬆能拿到文章收益幾倍的收入。然而,大部份CN區朋友都沒有積極參與 SCOT 擼幣,起初我是覺得奇怪的,一篇文章賺十多個幣,為什麼不幹?後來我嘗試代入他們的角度去想,其實是因為大家不知從何入手。

CN最主要的溝通平台是微信群,不過微信群的訊息量太大了,一兩個小時可以數百個訊息,對於有工作有家室的朋友來說,實在不易全部爬完,加上內裡有很多兒童不宜的訊息,所以不少朋友都很少參與微信群討論。那麼,如何開始SCOT擼幣?

我的擼幣之路是從空投開始的,基本沒有真的投資Steem。在擼了幾個幣的空投後,慢慢成功的累積了資本,雖然不多,但到現在我想加上文章收益,一天應該也有一百港幣吧。好了,先說說要準備什麼。第一,使用steemcn來發文。

村長早已為大家準備妥當,只要點選文章相對的題材,就會加上相關的SCOT tag,擼那個平台的幣,例如你寫關於藝術的文章,點擊藝術就可自動加上 #creativecoin ,擼CCC。而一些不限題材的幣如SCT、PAL等,則不用你加了,會自動加上的,這樣加起來,一篇文章擼十種幣不是夢,而且,村長已突破界限,把文章的標簽上限加到20個。

第二,留意 @cn-union。大家都知道賺審查收益要懂得點贊,但那麼多幣該如何把點贊收益提高?難道我要為每個幣開一個小號再點贊嗎?我想這樣做24小時都不夠用。但又是村長,已為不少有潛質的幣建立點贊號,我們只需要代理,就能夠讓代理號幫我們用盡RC點贊,拿取收益,真的是躺賺的事情。

以上的都是村裡認為擼幣力較高的幣,但當然這會隨著時間變的,如zzan我就覺得不太好擼了。至於其他的幣,除了marlians和natrl,大家可盡情的賣掉!(個人認為photo也可觀察)。

第三,留意高手的文章。微信群訊息太多,所以我會尋找懶人包,看那些高手的文章就最方便了!通常村長 @ericet 的文章我是一定看的,裡面有新平台介紹,擼幣更新,還會resteem一些平台的重要文章,空投資訊等,至於勇敢的文章,我不看了哈哈哈!另外米高 @honoru 也轉發很多SCOT資訊和他的心得,如他近來每天分享走路文,就知道體育幣仍是當旺了,而他的小號 @pet.soceity 也不能錯過。至於軟哥 @softmetal 的文章,太水了,大家自動無視吧哈哈!還有不少高手如 @hertz300@abcallen 等,看他們的文章都可以知道他們在擼什麼幣,你又寫同樣的題材就行了。

第四,參與 @igame。igame每幾天就會分享SCOT和Steemit的資訊,且有問答遊戲,會送你不同的幣。基本上不懂答案都不要緊,隨便copy其他人的答案就可以了哈哈哈哈!這裡也有一點的幣收入,對累積資本都有幫助。

還有第五第六第七,不過是中階了,這裡就先不多說,如果你是擼幣新手,先嘗試以上方法,慢慢認識如何擼幣。SCOT是新的東西,每天都有新事情,實在很難有一個很完整的教學,但大家最重要是不要怕,先開始吧!過程中你會了解事情是如何運作,如何擼幣,很快你都會成為高手,月入過萬不是夢 (如果Steem不歸零) !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scot%e6%93%bc%e5%b9%a3%e5%88%86%e5%be%97%e5%88%86%e4%ba%ab/

Sort:  

哗!每日超过一百蚊港纸,您先喺高手阿😄
我都无您1/3咁多。
村长的steemcn依家可以放25个标签😃
!shop
!trd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aaronli!
@aaronli got 6 TRDO & @hertz300 got 4 TRDO!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我無認真計過呀,我估有掛哈哈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發體育文的主因是cn-sports的金額很多。
會獲得大量cn-sports點贊,與及Sports幣也是cn區的人持有較多的貨幣。

另外,sports帖還可以支援極多貨幣。故此是首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你就是了哈哈

你好鸭,阿柔!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台风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村长亲自送上,真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你好鸭,阿柔!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thank you share.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良心很硬,hard得很

群里少儿不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很邪惡

感谢持有214.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41.25
ETH 2762.1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