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Road of Ri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很早之前已經留意到@roadofrich 這個遊戲的開發,也很期待,因為我本來就對這一類的遊戲挺感興趣,還買了一萬個ROR一直沒放都不知道有何用處,直到我都已經忘了這遊戲的時候,它終於推出了。

遊戲網址是:http://rorsteem.com/

昨天已進入遊戲一看,結果卻只有韓文版,我完全看不到,而今天看到村長的文章,知道它終於有英文版了!進入遊戲,就看到兩位大奶奶的女角。

暫時是只有Google帳戶登入的,連連結Steem帳戶都沒有,看來還有很多東西在動工呀。進入到遊戲,就見到了自己城鎮的地圖,我的是首爾,大家的都應該是首爾吧,附近有山、有礦、哈!還有南韓的北漢山和仁川海!

介面右上角看到有鑽石和金幣數量,哈哈,這看來也是一個課金的遊戲,是的,有很多道具等你來購買,你可以用Steem或ROR來課金,課金後就可以購買這些道具,不過現在還不支持購買,只是給你看看。

進入地圖裡的山,就發現又是傳統採集資源的套路,你要選擇自己的英雄去採集資源。有些資源採集是要打敵人的,我也不知道夠不夠打,我只知道我只有一個英雄,採集資源後有什麼用都還沒有知道,不理了,先採集吧。

進入自己的城市看看,好吧,看起來那麼西化的遊戲,卻給我來一個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皇宮!?算吧,只是遊戲,我們繼續。畫面頂部有幾個圖標,我們看一看。

Store就是倉庫,進去後發現木和石是可以買的?但現在我們還不知道這個價錢是便宜還是貴。

然後有拍賣,但裡面什麼都沒有,應該要等再一輪開發才可以用到這功能了。然後進入house,系統卻告訴我現在沒有房子,原來這個皇宮不是我的…我只是一個家都沒有的浪子……而現在我連買房的錢都不夠,買一個房要20000金幣,還有每月1000的管理費!

再看下去是Training Centre,原來這裡就是買英雄的地方,英雄的介紹仍然是韓文,不過看裝束就看出他們是什麼職業了。先不想那麼多,每個職業都買一個,買光我的金幣。之後是銀行和醫院,但全是韓文,看不懂。

把英雄分配去採集不同的資源,就坐等結果了,在大地圖的Progress一欄可以一次過看進度,倒不用一個個資源去看了,這倒是挺方便。

好了,這明顯是一個未完成的遊戲,現在只能採集採集,但天知道之後這遊戲會有什麼發展,我就先採集採集吧,說不定就因為這樣拿到了十個億。期待遊戲繼續的開發!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8%a9%a6%e7%8e%a9road-of-rich/

Sort:  

哗,收入好就哦👍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留言我都忘記這遊戲了

你好鸭,阿柔!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zhao 所长 迎着海啸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持有214.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畫面幾靚, 但好似同STEEM無關係...

我相信遲啲會連結埋steem嘅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1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1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你好鸭,阿柔!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ertz300 小Q 在晴空万里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254.26
ETH 2887.51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