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你放過我吧!兩天半夜深圳遊蕩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十一黃金週,工作沒有排得很密,這幾天都有些空閒時間,但邪惡的深圳,把我留住了!

 

上星期二,一班深圳的朋友在梧桐山搞生日趴,梧桐山就是那個深圳最高的那座山了,山上面有一些別墅式的地方,他們就叫我一起去。其實那天早上我是會開會的,一大早八點起床,開完會後大約一點吧,先吃個午飯再坐車上去。由於我住在香港島最南面,去到羅湖都已經四點了,我也不知道梧桐山怎麼去,但見是在羅湖區,應不會很遠吧,就打車吧!

羅湖的打車站都沒有什麼人,一路順暢,誰知一到梧桐山,整條路都塞住了!短短兩公里的車程,我看著車錶從30塊,一直跳到下車時的59塊!我實在太少看十一黃金週的威力了!去到派對的地方已經是五點半!派對一路上都是吃和喝,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就是差不多十二點才回到羅湖,本有想過在深圳過一晚的,但第二天晚上要考試就算了,一段很長的路程,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兩點了。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三,睡醒了就要盡最後的努力溫習考試,六點的考試考到七點半,你以為這一天就完了?當然沒有,考試後就匆匆從九龍西跑到九龍東喝喜酒!這晚是一對舞者的婚禮,我也自然受邀出席,席上有五六桌都是跳舞的,一看到我就來關心我了,因為我早陣子辭職了嘛,那當然就少不了喝酒,有一位朋友喝High了,去了廁所不見了,我們去廁所找他,才發現他褲子也沒有穿的睡在地上,如果不是他有說了要去廁所,我們真會誤會是發生了男男的悲情故事.....


婚宴大約十二點完吧,本打算回家,但邪惡的深圳又來了!我被人抓了去深圳喝酒!這樣一喝就喝到三四點,三四點你以為就完了,還沒有,大家說肚子餓就去了吃雞煲,吃完雞煲是五點多,但我在上深圳的路上約了朋友早上九點喝茶,所以我該是回家還是不回家!?最後,我們找了一家桑拿按摩,他們按完繼續睡,我按完後就直接洗澡,又從羅湖跑到福田喝茶。喝完茶後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我又忘了是十一黃金週,關口人超多,車程超級痛苦😭最後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半回到家睡覺了😭

 

這段時間,大家就不要找我去深圳了,我怕怕😭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vornix.blog/%e6%b7%b1%e5%9c%b3%ef%bc%81%e4%bd%a0%e6%94%be%e9%81%8e%e6%88%91%e5%90%a7%ef%bc%81%e5%85%a9%e5%a4%a9%e5%8d%8a%e5%a4%9c%e6%b7%b1%e5%9c%b3%e9%81%8a%e8%95%a9%e8%a8%98/

Sort:  

哈哈哈,感觉好忙。。。

所有事情都堆在一起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0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0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直接在那邊住一晚不就得了 :P

你說第一晚?我第二晚要回香港考試和喝喜酒😂

哦,人太红,约会来不完🤣

听着就心塞,被黄金周困住的人😂😂

看到那條隊嚇了一跳,實在太恐怖了

哈哈哈 写的太搞笑了 我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經克制了哈哈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i @aaronli!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443 which ranks you at #2028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3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05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6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Sounds busier than going to work! And your friend in the toilet part, the way you wrote is just too funny lol 😂

真的很像,只差沒有血 XDDD

虽然站在新娘旁边,但可惜新郎不是你.... 明明就比新郎帅一百倍!怎么可以这么没天理!
不过,话说回头,去了那么多派对,对象或者合眼的有没有找着?😛

真的嘛?😄 我刚打算说不要站在帅帅的新郎旁边当电灯泡💡 Come on 你竟然没黑他肚腩 我很惊讶 😂

我最近亏心事做太多... 还是积点口德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多帥

哈哈哈哈哈哈……@itchyfeetdonica不过老实说,我蛮喜欢中间那种类型的多过新郎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 彩蛋哥的帖子总是很欢乐

來讓我多一點歡樂的文章

有呀,但認識不了

有讲等于没有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051.86
ETH 3163.8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