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家工作?Lionbridge地圖測評人員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什麼是最賺錢的方法?最賺錢的當然是被動收入,什麼都不用做的躺賺!其次呢?相信就是同一時間賺取兩份收入了!

由於我現在的工作有挺多的空閒時間,我就開始在網上找尋一下有沒有一些沒有什麼條件,只需要有電腦能上網就能做的工作,結果真的讓我找到!它們是Lionbridge和Appen。

今天只說Lionbridge,Lionbridge提供了一些在家就能做的工作,主要是翻譯和搜尋結果評測,都是一些地區性很強的工作。大約在一個月前我小試牛刀,申請了地圖評測的工作。

就我了解,這個地圖評測應該是Apple地圖的評測工作,工作者需要就地圖搜尋結果的相關性、名稱、地址及坐標位置準確性進行評測。

但這個工作其實並不簡單,也不是容易就能進入工作。首先申請時我們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個人履歷,如果通果了初步的遴選,就會進入考試的部份。在剛剛看到考試內容時,我的心情是崩潰的,因為那一份備考資料,亦即是進行地圖評測的指引,足足有250頁,250頁的英文!懶惰的我,當然第一時間就無視了那份指引,直接去做模擬題目。

如何評測?舉例某用戶搜尋了Starbucks,我們需要就搜尋結果進行評分,這個時候就有很多不同的情況存在了,評分一共有navigation、Excellent、Good、Acceptable、Bad,如果搜尋結果是Pacific Coffee,那我們應該如何評分?如果結果真的是Starbucks但距離用戶位置足有兩公里遠,又該如何評級?如果用戶搜尋時代廣場,但結果是時代廣場內的蘋果店,那又該如何評級?

以上也只是相關性的評級,還有名稱、地址及坐票評級,如何同樣搜Starbacks而結果是Starbuck,那麼評分又該是如何?總之就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況存在,我們也需要根據指引一一的回答,更要加上評語,說明你為什麼選擇這個評級。這時候,我才發現那250頁的指引,是真的要看的……

在收到考試資料後,我們需要在兩星期內了解所有的指引,並完成考試。考試分兩部份,第一部份是選擇題,就不同的情況及概念選擇正確答案。第二部份就是實戰了,我們要真的進行地圖評份,評核二十個情況的評級,兩部份的考試都要有80%以上的成績才叫合格啊!而重點是,考試內容一律是評美國的地圖,實在是讓我要死。

幸運地,我竟通過了考試,現在已經開始在工作了,這工作的人工不叫高,但也不錯,好像是每小時8美金,不過每個地區都不一樣,大家要看清楚自己地區的工資是多少。現在的我就在工作的空閒時間在就地圖評級了,這一種同一時間賺兩份工資方法實在是爽。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不妨搜搜Lionbridge,有空的時候就不要上網上視頻或打遊戲了,多賺一些錢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7%9c%9f%e7%9a%84%e5%9c%a8%e5%ae%b6%e5%b7%a5%e4%bd%9c%ef%bc%9flionbridge%e5%9c%b0%e5%9c%96%e6%b8%ac%e8%a9%95%e4%ba%ba%e5%93%a1/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1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1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谢持有214.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人工不错,我也去研究看看。

我也准备考试了,真想叫人替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69.28
ETH 3441.23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