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句總結今次事件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 justin sun wit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四句源自於Telegram Steem港區的討論,由一位資深區塊鏈玩家總結而成:

  1. baba 收購左 steem
  2. steem 班 witnesses 集體做左個softfork, 鎖左baba d steem以防佢vote 做壞事
  3. baba 出公開信屌柒佢地
  4. baba揾左binance, 火幣, poloniex, 用佢地d客既steem 去 vote 自己既witnesses, 再改rule 去unlock番自己d steem

當然,這版本跟官方的版本是不一樣的,不知道大家相信哪一個版本?

不論如何,我看到很多人都表了態,有人感失望,有人感絕望,不過我卻沒有感覺。其實呢,去中心化,一個說法是去掉中心化,另一個說法就是走「去」中心化,中文,可真是博大精深。

再其實呢,有很多人說為什麼baba能夠動用交易所裡別人的幣去投票,說什麼失去了去中心化的精神之類之類。老實說,這也是去中心化呀,只要你有能力,你就可以用這種方法去把見証人全換一批,誰叫你沒能力?這裡說的能力,可以是財力、可以是人脈力、也可以是某一種權力,不過,都是能力。

話說回來,我真的沒什麼大感覺,其實應該差不多一年前,已對平台沒很大期望,和三年前剛進Steemit時已完全不同了,回想以前特意去拍照,剪視頻,再中英雙語寫文章,真的很用心,但現在已失去這情懷了,真是擼擼幣就算吧,如果你說明天再沒有Steemit,我也沒什麼感覺。

不要怪我沒感情,反過來,應該問平台為何留不住我的感情吧。

好了,其實我已想到新的大主題,與以前的香港隨拍有點像,但也有點不同,算是改良版,不過還需要一點時間看很多書才能啟動,不過,我也不知會不會首發steemit,到時再算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5%9b%9b%e5%8f%a5%e7%b8%bd%e7%b5%90%e4%bb%8a%e6%ac%a1%e4%ba%8b%e4%bb%b6/

Sort:  

sad papapa

JCAR 구독보팅입니다.
3월이 시작되었네요.
건강하고 활기를 찾는 3월 되기를 바랍니다.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交易所本就会那个样子,只要有利可图。
更多狠绝的,直接收摊,把客户的币给全吞了。

拍拍拍,我的总结是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在撕逼大战。

阿柔的解说好搞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