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外面小平台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我家外面有一個小平台,呀其實不小,是一個大平台。(照片就放一張算了,以防你們從中找到我住哪)

我好像這些年來都沒有來過這個平台,因為小時候媽媽就不讓我來這平台,她說這平台很多壞人,而事實上,我小時候的小區也不是十分安全,這平台是有很多童黨、道友、針管等東西存在。那時候的我真的怕,也就真的沒有去這平台。

數年過去,我也長大了,這一天無無聊聊的,就來這平台看看。這個平台方圓應該都有三四千坪了,但感覺就是廢棄狀態,地磚、顏色什麼的都沒有變過,平台的一角全掛滿衣服,應該是居民們都來這裡晾衣服了,一角落有幾個小朋友在嬉戲,另一角就有幾個中學生在聊天。今天天氣有點冷,但在太陽照射下就剛剛好,我就找個位子坐下,悠閒的看看書。

一整個下午,經過這平台的應該不超過15人,真的浪費這地方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拾荒者,他在這小區都很有名了,最愛就是問人借來抽。原來,他都把拾荒而來都東西都藏在這平台,找天我要偷偷看看他拾了什麼。

老實說,我對居住環境沒有很大要求,我不需要很精緻的小公園,也不需要靠山面海,我需要的只是空間,沒想到原來我家附近就有這一個寧靜廣濶的小天地。我想我應該會常來了,有機會來探望我吧,哈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6%88%91%e5%ae%b6%e5%a4%96%e9%9d%a2%e5%b0%8f%e5%b9%b3%e5%8f%b0/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加油!@aaronli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