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在露台,喝著酒精,吸收著尼古丁,這是我常有的事。

in #cn7 years ago

IMG_6359.jpg

獨坐在露台,喝著酒精,吸收著尼古丁,這是我常有的事。

望著遙遠的天,細看明亮的月邊,我不禁想,該如何過著每一天。

平常,辛勞過後,我總愛坐在露台,拿一支紅酒,或幾罐啤酒,細味著每天的愁。

寫意?得意?還是不得志?我不知。

我只知道,每天總要經過不斷的辛勞,才能有空間讓我灌酒至吐。

我現在帶著酒精,並不清醒,渴望著心中的天晴。

但,每天酒醒過後,總只能帶著揮之不去的惆,腳步不穩的繼續走。

有時會想,人生於世的日子那麼長,到㡳,我的路該如何度量?

可惜,直到今日,我仍不知該如何繼續走。

每天,事情總是在變,彷彿理想中的路已不復見。

但,還是在昐,我還能朝著心中所想所渴望的繼續在逛。

人生匆匆數十年,不知你已經虛耗了多少,

但,我還是要說,不論你過往犯了多少的錯,你還是要將心中的理念散播。

不論是夢想、是幻想、還是離愁斷腸,總之,不要,留下讓人遺憾的賬。

好了,中國有嘻哈看多了,不Free Style了,不押韻了。

上個月,我看著每一位舞者,不論是比賽,還是演出,都拼盡全力。我突然在想,我在這幾十年的人生,在做著什麼。我現在喜歡自己的工作嗎?老實說,不是喜歡,也不是不喜歡,可能只是習慣了,說不盡,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知,在這一刻,我突然很羡幕跳舞的人,可能很多人說,不說世界,只說香港,跳舞的人,掙不了錢,過得一天就是一天。但是,他們有夢想、有目標、有理念,他們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很多人都說我,什麼都懂,文書、剪片,剪歌、籌辦活動、行政、電腦,樣樣皆懂,那又如何?我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者,如果我有一樣真正喜愛,真正追求的事物,我的人生已不一樣。但是,這一刻,還沒有找到。

我這幾年,試了很多東西,每一樣都學了一點,但沒有一樣能讓我廢寢忘食的不斷追求,不斷嘗試。我,實在很討厭自己,為何該自己的人生過得那麼差。生在香港,一個國際大城市,沒有溫飽需求,卻在無病呻吟,胡亂叫哎。可能,這是人之本性,本性在自身的性格。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一樣我會義無反顧,不埋任何東西都去追求的事物。但,這一刻,我找不到。

這刻,我只想說,如果你找到自己的夢想,繼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這個夢,絕不可笑,至少,你願意為你心中的夢,奮勇直前。我希望,你們如果認定了自己的夢,就一直堅持下去,不要輕易㫃棄,縱然有一天,你有不得不放棄的時候,嘗試細想一下,當初邁向這個夢想的時候,當初的熱血、興奮、血淚,才做這個決定。至少,要放棄得無悔。

希望,我能在十年得的某處仍能見到你們,我們因steemit而認識,希望在十年後、廿年後、三十年後,你們偶而還會記得我,記得我地都在同一個平台而努力。


多喝兩杯胡亂說話,廣東話叫「飲多兩杯屎水就亂咁黎」,就當成今天的文章吧,不要踩我flag我 ><

Sort:  

有機會一齊飲個痛快吧 總好過一個人飲悶酒吧

等你!I am always ready!

不會踩你啦~ 有時候我看見那些很成功的人的時候,我也常這樣想過啊! 我到底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會讓我這輩子想努力到底不放手的? 想一想好像也沒有, 妹子生平無大志, 只希望結交到好朋友,預到好歸宿,平安快樂的過一生. :)

你們兩個好相襯 :)

你們兩個好相襯 :)

所以我們兩個很常PO好吃的文章, 然後再吃土個幾天, 再PO好吃的文章....

沒打算教我force 嗎?

我要退休了 XD

很多時候工作可能是一個踏腳石,可能你會在經歷中尋找到理想/夢想。現在找不到只是時機未到,總比做不到好吧。never say never.

謝謝你的鼓勵~by the way, never say I'm drunk XD

i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upvote me back!!

thank you :)

很真实,但红的啤的不尽兴,我喜欢白的。

哈哈,我嫌白酒太甜~所以都是紅酒好,最愛啤酒!

逐步发现真实的自己很重要也很困难 加油

謝謝你,一起加油!

記得我地都在同一個平台而努力。
hi

Hi, 最岩聽係今次!

你今天就是要當個抑鬱小生就對了。。。。。

我本來就是抑鬱的代名詞

很真实,每个人有都迷茫的时候,踩你干嘛。。。脚挺疼的。。。

也不要用手打我,也痛的XD

根据牛顿第三定律,打你的话,俺手也痛!

加油吧,你總會找到你自己人生的目標的!

你也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