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是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

in #cn7 years ago

本文草稿由坚果Pro自带应用闪念胶囊完成

前天下单买了一部坚果Pro,说来奇怪,以前买的LGG4怎么都摔不坏。一想买坚果的时候,它就如愿了。

timg.jpg

很多盆友想问的问题一定是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

我的回答是坚果Pro,足够优秀,并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不堪,这款手机完成度非常高。秒杀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千元机。没有什么烦人的小毛病,比如信号,屏幕漏光等等,至少在我这款机器上没有出现。

我不是笑话其他厂商,你们说你们的机器性价比高,牛逼,怎么就不能把机器整漂亮点?做事能不能不要那么HTC。

我买的酒红色的,我一直觉得作为一个30岁的已婚男人,骚气一点没什么不好。

老罗在千元机上使用贴片,对于注重成本考虑的千元机来说,是蛮用心的了。这玩意很费事,要贴合到位才能体现这款手机的做工,做不好就砸到手里了。目前我的这款手机没有明显的不贴合的现象。就算有不必要太矫情,下面就是双面胶,没什么大不了的。(其他手机都是这球样)

Smartisan OS注重人机互动。如果一款手机不能着眼于提高个人的效率和解放生产力,这手机没有多大存在的意义。恰恰这点事锤子科技注重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往往更在于细微之处,如果你都不能注重这些小细节,不能提升使用体验,谈什么情怀。

比如闪念胶囊,本文草稿就是用闪念胶囊完成,说的要短点,识别率非常高,不过目前还是不太完善,说的不能太长,识别能力会大幅度下降。我是个懒人,只说不写甚合我意。

(经过数次的系统更新,长语音的识别能力还是有了非常大的提高,不是太复杂的语音能够很好的呈现。)

Sort:  

别的什么都还好,就是感觉哪啊UI太丑了.

哈哈,老罗玩的是苹果剩下的。。人家现在都已经扁平化了。。

Congratulations @aaronhou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