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经典儿童图书推荐之: Some dogs do (永远不要扼杀孩子们的想象力)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本经典的儿童读物叫做:Some dogs do。这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故事中大胆的想象力,一只小狗竟然飞了起来。估计很多人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这太不符合常理了。如果你自己的孩子提出各种奇思怪想的时候,你是否会断然否定呢?这本书最后的反问句可能会引起很多家长的深思吧。

在故事中有一只叫做Sid的小狗有一天突然飞了起来,但当它把它飞到学校的事告诉了自己的同学后,没有人相信它。甚至学校的老师也不相信它。尽管不相信,但学校的老师还是做出了比较公正的决定,让Sid演示给大家。很不幸的是,Sid在学校说什么也飞不起来了。这件事让Sid整天都很郁闷。直到放学回家,它嘴中还在一直嘟囔:Dogs don't fly。Sid的爸爸看到后,让它闭上了眼睛说告诉它一个秘密,结果等Sid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它的爸爸飞起来了。最后书中并没有解释为什么Sid的爸爸会飞起来,只是用一个反问句来结束了整个故事,这个时候如果孩子问到这个问题,你会如何解释呢?

https://steemit.com 首发。非常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resteem和upvote @aafeng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你有好多儿童读物啊!

我天天晚上给孩子讲故事,已经讲了6年,你说我家的儿童读物能少吗?

哈哈,那够你推荐好久了。

是啊,不过我只选最优秀的推荐,嗯,还得我能想起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59647.06
ETH 2365.9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