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近年大热运动Soap Hockey的偶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偶然看见了一群学生在草地上玩Soap Hockey这个近两年大热的运动,也号称最适合夏季的游戏。看了一下,这项运动的facebook页面竟然有1800万的浏览量(facebook页面)。他们应该是大学俱乐部的在吸引新生吧。早先听说过这项运动,今天才近距离围观了一下。

这项运动最早是在2011年的时候起源于瑞典,特别适合朋友之间聚会时候玩。说白了就是在草地上铺上一大块塑料布,然后在塑料布上倒满了肥皂水。这样大家在上面玩曲棍球的时候就会滑倒。我想这项运动的最大趣味性就是大家能够注意力高度集中,精神上能够得到彻底放松。即使是滑倒了,大家哈哈一笑,爬起来可以继续。我在围观的过程中,场地中的球员和围观群众可以说是笑声不断。

下次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我也可以试试。。。

https://steemit.com 首发。非常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resteem和upvote @aafeng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这个玩一会儿,还得不停地加水吧,啊哈哈。不过挺有意思的,有这么大的地方的话夏天非常值得玩一玩。

你真的是内行,是要不停的加肥皂水。否则不滑就彻底没意思了。

哈哈哈哈,我想到一句话形容这个运动!
一群男人在户外捡肥皂!

吃瓜群众围观下你们捡肥皂

为什么会有这么蛋疼的运动哈哈哈哈!今天早上我听收音机讲有一种跑步比赛叫做color run,也是非常蛋疼的一边跑一边互相扔颜料,这两种运动对于洁癖症也太不友好了哈哈哈哈

哈哈,color run的时候估计有洁癖的人都躲在家里不出门。我们这每年妇女节的时候有个pink ru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205.77
ETH 3304.04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