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经典儿童读物推荐之:Owl Babies - 陪伴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本非常温馨的儿童读物:Owl Babies猫头鹰宝宝。里面讲述的是叫做Sarah,Percy,和Bill的三只小猫头鹰的故事。它们和妈妈一起住在森林中的一个树洞里,但有一天发现妈妈不在了。三只小猫头鹰互相依偎,互相安慰。它们的对话也充分体现除了孩子们在等待妈妈时候的焦虑心情。尤其是最小的Bill,在两个姐姐猜测完妈妈去哪里,干什么之后,还不太会表达,每次都是在最后怯怯却又感情至深的说一句:I want my mummy!在漫长的等待后,妈妈终于回来了!

Image source: Amazon

我感觉这本书不仅教育孩子在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要勇于面对,同时也告诉父母一个道理:对于孩子们来说,父母的陪伴是最好也是最珍贵的礼物。真的是一部超级温馨的睡前读物!

https://steemit.com 首发。非常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resteem和upvote @aafeng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真萌的猫头鹰啊

的确萌,我家孩子一直要这个玩具

多谢推荐,不过孩子还要几年才能看

我家孩子两岁就开始给他们讲了

我家孩子刚一周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3148.13
ETH 3109.7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