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oxing Day抢购体验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在老婆的要求下起了个大早,体验了一下英国Boxing Day的大抢购。我的主要目标是NEXT家的童装。

我今天起的很早,在6点钟就来到了购物中心门口,门前已经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队。NEXT是6点钟开门,看这队的长度,估计排在最前面的人应该5点就到了吧。

商店橱窗上几天前就贴满了各种促销宣传,让人们早做准备。其实很多人都是事先看好要买的商品,在Boxing Day这天一冲进商店就直奔目标而去。

媳妇早就给列好了购物单和尺码,我也是很快就结束战斗了,哈哈,这是我今天半个小时内的战利品:

其实他家的东西在这个时候买非常合适,经常打折到半价不到。童装的设计很好看,也基本都是纯棉的,穿着也很舒服。

Sort:  

next家的童装设计很棒!很多图案带着天真童趣,款式又简洁大方

是啊,我家孩子很多衣服都是next的

看来又是 大丰收啊! 购物愉快!哈哈

“Boxing”在英文有“拳击”的歧义,不少人因而以为节礼日是“拳击日”,但两者实无关连。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啥是Boxing Day。。

我听过的一个说法:在古时人们驾驶船只开拓新大陆时,通常都要由牧师将一个代表幸运的盒子放到船上,当船员上船时会往盒子里放一些钱祈祷航行的顺利,如果这艘船顺利返航回到家乡,牧师对船员祷告并收回盒子,直到圣诞时将盒子打开把里面的钱分给穷人。因此这个盒子(Box)被赋予了美好的寓意。

原来如此。学习到了。

你手脚真快。

哈哈,实在不喜欢逛,拿了就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333.83
ETH 2280.2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