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戴帽子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兔子在街上走着,迎面碰上了老狼。 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


      兔子很郁闷地回家了,找了一顶帽子戴上。


      第二天在路上又碰到老狼了,老狼上来又是伸手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


      如是几次,总是挨打, 兔子想, 这么老挨打不是个事儿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诉去。


      刚到老虎家门口, 就听老虎在屋里说话。


      “你也不能老这么蛮不讲理的打兔子,回头兔子找我来投诉,我也不好罩着你啊。好歹咱们面子上得说的过去”

      “我教你一招, 下回你见着兔子, 跟他说给我弄点洗衣服的来。 他给你拿肥皂来,你就打他一顿, 说我要的是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的。 他拿洗衣粉来,你也能打, 说我要的肥皂, 谁让你拿洗衣粉。”

       “再不然你跟他说, 去, 给我找个女人来。 他给你找个瘦的,你打他一顿说我要胖的; 给你找个胖的, 你也打他一顿说我要瘦的。这样不就结了, 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说的过去。”


      兔子一听, 得, 咱也别投诉了, 回家吧。


      第二天, 兔子在街上撞上老狼。 老狼大喝一声说: 去, 给我找点洗衣服的来。


      兔子不慌不忙: 你是要洗衣粉啊还是要肥皂啊?


      老狼一听,嗯?有一手啊。 又说: 去, 给我找个女人来。


      兔子还是不慌不忙: 你是要胖的啊, 还是要瘦的?


      老狼一听勃然大怒, 伸手就给兔子一个大嘴巴


      “让你丫不戴帽子!”


Sort:  

Congratulations @aaajud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255.52
ETH 2449.4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