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有雪,烟雨江南

in #cn6 years ago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会不会在想我会写江南和北国的风光,若是这样,你们只猜对了一点,我有更深的想法其实。让我来为大家一一详说。 

     大家可能都会有一游天下的梦想吧,只是碍于现实,脚步迈不出去了,或者迈的不是那么矫健,我原来想在网上看看有没有好的图片来借鉴一下,steemit也不是很允许,然后我突发灵感就想到了可以自己在网上拍照片的方法,并不单单可以让自己身游其中,也可以让大家赏一下世界的那些没有去过的地方,看看的同时圆一下大家多年的梦想。

     2015年4.14河北籍女教师顾少强以一篇,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爆红网络的同时,也正中我的情怀,或许她所具有的那种自由浪漫式的西方主义情怀正是大多数人所要追寻而又不会甚至不可能轻而易举就实现的,在我看来抒发这种情怀都是不容易的事情,然而顾少强替大家抒发出来并做到了。我想她应该是按照自己的初衷走了下去吧。

     初衷这种东西,多少人最后不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生活的,我想应该是大部分吧,不改初衷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做起来更不容易,他和现在提倡的不忘初心差不多就是相同的。做起来,属实不易。人这种生物,在经历的社会的浑水之后有的还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另外还有一部分,早已被社会的水所浸泡不是他自我了。生活的压力,其中一方面也是原因所致吧。唉,不感叹了,只愿你我都还是奋斗的。 

     为此,我想写一套集锦,名为《南北集》让大家可以放松看看景色,看看国土,看看那些故事,还有那些人。感谢

    

      

   

Sort:  

You'd better add a picture In your articl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