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不服输,青春就要去拼搏,喝最烈的酒,走最难走的路,爱最想去爱的人,哪能去管别人的闲言碎语,走好自己,敬同门

in #cn6 years ago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那个人,不是我,是沈从文。

        我只想说年轻就要不服输,青春就要去拼搏,喝最烈的酒,爱最爱的人。怕什么,一切要来的都得来,不必怕。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新人村的朋友,每位都是性情者,性情一词,有多论,鲁迅说过,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大抵是最好的解释了。

      照我思索,能理解我,照我思索,可认识人。我想认识新人村的每位朋友,用心的那种,不知可否。然而真的能透透彻彻的去认识各位么,或许又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用什么心事,心事在人生活中,也就留不住了。

       有些人是可以用时间轻易抹去的,犹如尘土,有些人却像雕刻在石壁上的文字,永远抹不去,包括爱的人,和你们。

         村长说不能写短句,我铭记于心,故以后长篇为主😂 ,米高叔叔疑问我是不是中文系毕业的,哈哈哈,或许我读了个假的中文系吧,又或者江郎已经才尽😏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去表达的,他需要两个人面对面的交流才可以有真情实感的流露出来,这就是我迟迟写不出长篇大论的原因吧。

        即使踏着荆棘,也不觉悲苦,即使有泪可落,亦不是悲凉。今日大家欢聚一群,群之幸事,我之幸事。人,需要另一个人去陪,也需要更多的同路或者同道中人去陪,这便是生活中其他事情不可媲美的乐趣,比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种乐还要高出数十倍不止。

      一个聪明人是常常使自己不愉快的,这句话我是相当承认的,因为我就是这种人,所以我宁可使自己当个糊涂虫,也不愿去当个机灵鬼,那样会少了很多乐趣。我一生从不相信权利,只相信智慧,大家皆是智者,所以也有乐可寻。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这世界就是这样,所以我想建造一座小庙,里面供奉的是人性。

        时间使一些英雄美人成尘成土,把一些傻瓜坏蛋变得又富有阔,所以我以青春拼搏为标题,想让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想让美人迟暮,永远拼搏,忘记往事光辉岁月,重头拾起,永不服输,永远爱最爱的人,我可以写出精美的文字,但伟大的文字我也许永远写不出了。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你们爱的深沉,加油大家,爱你们的大米。

       I have traveled bridges in many places, I have seen many times of clouds, I have been drinking many kinds of wines, but I have only loved a person of the best age. That person, not me, is Shen Congwen.



Sort:  

“人,需要另一个人去陪”,那就是知道"从”字,“顺从”,“跟从”,“服从”,从来都不是什么有个性的词语

从也没什么不好呀,服从也未必不是有个性的表现,跟从也是智慧的表现,需要勇气,也不是自己没有主张,只是不张扬,厚积薄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送您一份小賣部小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闪电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活蹦乱跳的圣诞老人,祝你圣诞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follow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