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YUE简乐阿兰 | 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 《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Music Video

in #cn-youtube5 years ago (edited)

好听的歌曲往往都是牵绊着我们真的情感的,特别是一首好听的歌曲,在我们的爱情中。在他的城市或者在你的城市,你我都需要这样一首歌曲,最后你只是一声《好久不久long time no see》。

JIANYUE简乐阿兰  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 《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Music Video.jpg

你有多久没说过一句“好久不见”了,哪怕是一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都在变化,变得忘了说话。

今天我的演唱歌曲是来自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我喜欢用心去演唱这首歌曲,但有时候我却开不了口... ...我没有好久不见的人,即使有,那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了。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的演唱,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为我加油。

music《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abcallen.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20/03/jianyue%e7%ae%80%e4%b9%90%e9%98%bf%e5%85%b0-%e5%a5%bd%e5%90%ac%e7%9a%84%e6%b5%81%e8%a1%8c%e5%8d%8e%e8%af%ad%e6%ad%8c%e6%9b%b2-%e3%80%8a%e5%a5%bd%e4%b9%85%e4%b8%8d%e8%a7%81long-time-no-see%e3%80%8b

Sort:  

long time no see you
Good MUSIC
啪啪啪

非常感谢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啪啪啪

感谢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usic啪啪啪啪啪

谢谢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努力勤奋的老铁拍拍手!

感谢老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讷了!必須拍手~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阿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ccording to the Bible, The Book of Judas: Should You Believe It?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01.67
ETH 2588.03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