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 20180912 保安警卫

in #cn-writing6 years ago (edited)


我梦到我妈妈大晚上硬拉着我到一间加油站去见工,要我在那里当保安。加油站老板让我使了使棍,要看我的武力有多好,我也照做了。从他的眼神和脸色,我看得出老板觉得我功夫不太行,但还是请了我。

突然画面就跳到一家医院,我变成了负责押送犯人的警卫。我当时押送的那名犯人很不愿意离开医院,于是我就不断地从后面推他逼他步行。

没多久,他就死都不肯再走了,死死站在原地。于是我就开始用力推,结果不小心推到他的伤口,他开始流血。我见到血就昏了过去倒在地上。而那名犯人见到自己流血也晕了过去。

然后画面就跳到我醒来之后,上级长官在调查我那晚和犯人双双晕厥过去的事情。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上级,然后上级说这不是我的错,让我复职。

梦就这样结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做梦能记介么清楚啊 怪😁

我几乎每晚的梦都记得很清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来来,谁来解个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求之不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像清明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说 lucid dreaming 清醒梦吗?

倒不是,因为做梦的时候我是不知道自己在做梦的,也没有控制梦境的能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清醒梦很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沉迷会出事的,聽说有人一睡不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倒是,有些不想要醒过来,所以神识继续逗留在清醒梦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320.84
ETH 2394.9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