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 20180910 南非出差

in #cn-writing6 years ago (edited)


这其实是前晚的梦了,只是今天才有时间写下来

我梦到我因公事到 南非 出差,下机後就和客户还是潜在生意伙伴一直谈到了晚上。谈完後,我就近找了一家仍开门的中餐店吃晚餐。

那家店是卖杂菜饭的,当时就一对母女在看店。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来吃,不知不觉已经晚上9点多了。

在我快吃完的时候,那对看店的母女跑来善意提醒我,时间很晚了,外面到处都是黑人,最好叫 taxi 回酒店。

我看了看外头,果然街上到处都是黑人,而且感觉都很不友善。于是我接纳了那对母女的意见,叫了 taxi 来接我回酒店。

然后梦就结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哈 是有点怪

对,这些情节有点怪,但也不算离奇,是现实世界中完全可能发生的事

可是这些事串联在一起就感觉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怪在哪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全投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啥我鸡婆疙瘩都起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为不友善的黑人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总觉着这个故事未来会发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这样一说,类似的场景倒是发生过

我以前在墨尔本有次晚上回家时,看到车站有很多黑人在等車。因为黑人在澳洲也是臭名昭著的,所以我故意绕远路回家,尽量远离他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潜意识对黑人有恐惧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因为在澳洲生活过几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 感觉黑人在不少地方名声都不好

当然是整体而言啦,黑人也是有好的,只是相对比例比较低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美国的Detroit底特律城,就是最好的例子!

嗯,其实 南非 整个国家就是一个大底特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这个我很赞同,黑人解放前和解放后的区别~

我觉得不完全是他们的错

怎么说呢,我们整天講平等講人权,可是现实世界中人与人之间,族群之间的资质就是不平等的

你硬要一群连算双位数加法都有困难的人去管一个国家,很难不出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6.0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55.47
ETH 3561.82
USDT 1.00
SBD 4.71